小說推薦║竹已《難哄》:求你看!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名:難哄

作者:竹已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0年11月(舊文重發)


文案:

機緣巧合之下,溫以凡跟曾被她拒絕過的高中同學桑延過上了合租的生活。

兩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檐下的兩個陌生人。

平靜的生活中止於某個早上。

前一天晚上溫以凡在自己房間睡覺,第二天卻在桑延的床上醒來。

清楚自己有夢遊的習慣,溫以凡只能跟他道歉並解釋。但接二連三地出現這種情況後,她跟他打著商量,提了讓他睡前鎖門的建議——

桑延不以為意:「你會撬鎖。」

溫以凡耐著性子說:「我哪有那本事?」

「為了和我同床共枕,」桑延緩緩抬眼,散漫道,「你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溫以凡沈默兩秒,誠懇道:「如果我真這樣,你就願意鎖門了嗎?」

「……」

溫以凡:「那來吧。」

桑延:「?」


*人騷嘴賤大少爺x其實很崩潰但也能做到比他更騷的假淡定

微博@小竹已

一句話簡介:合租室友總以為我想泡他


觀後感:

講了N次竹已的文超好看,大推#偷偷藏不住 #難哄 這對桑氏兄妹的故事!


由於寫文順序是先寫妹妹x哥哥的室友《偷偷藏不住》,才寫這本以哥哥為主角的《難哄》,以至於我一直覺得桑哥哥很廢,結果殊不知哥哥的魅力好大,上天欠我一個桑頭牌男友😍


久別重逢的劇情我就不劇透了,只能說桑延很騷很痞很有魅力,溫以凡的家庭背景導致她的內心很黑暗,在陽光悄悄照射心房時,她的家庭又飄來一片烏雲,迎來兩人的分離。


重逢時桑延不動聲色的各種寵,尊重溫以凡的步伐,引導她正視自己的內心,他在等她,等她願意跨出邁向他的那一步。


除了開頭有一點壓抑,以及後面講女主的家庭遭遇有點虐之外,基本上都是甜甜的步調。


好久沒寫推薦文了,寫起來有點不太順😭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