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為人,不悔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一直在走錯路,有時會很懷疑自己,

都這麼大的人了,怎麼還會走錯路呢?

但後來想想有時好像就是要走錯路,

才會更加清晰未來的道路。


其實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自己

所以我喜歡看書,看書可以捨棄雜念

可以慢慢咀嚼書中文字的美好


我常常望著天空在想

生而為人我該如何回饋

生而為人我該做到不悔

生而為人我該為自己

生而為人我該討好自己

生而為人珍惜當下足以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