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展望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考終於考完了!

爽😊

終於可以放鬆了😎(不要想成績的話)

各位老師都是狠人……根本沒有想放過我們😅

算了……成績的事公佈了再面對🤣

未來文章更新取向

日常生活

如果有的話就會寫,更新時程不定。

要看看有沒有好寫的😀

只要那陣子壓力越大自然就會有了🤣

反之,壓力一小就不會有。

所以更新時程不定😀

其實我去年有寫過兩首歌詞,應該會最近整理一下,之後交給沐沐大神作曲。

而至於會不會寫新的……

再看看👀

短篇小說

雖然我想寫長篇的,但我時間不夠⌛️

所以先以之前答應幾位格友的主題試試水溫。

標題我想好了,叫「羊入虎口」。

(可以猜猜看是什麼🤔,知道的不要洩底)

這是根據我的真實故事改編。

讓我用清明連假趕工一下🤣

大約四月中上映!

英文文章

每次在學校寫時總是腦中一片空白(昏)

所以我打算練習一下。

我現在在思考的是,我到底是先寫出中文稿,在自己翻成英文,還是先寫出英文,再翻回中文🤔

這大概也是四月中安排。

程式筆記

其實我在月考前就已經有寫了。

但那陣子身體不適,所以就耽擱了。

最快的話,清明連假就能上架了。

前面會是免費的,後面我會依手寫比例決定要不要付費。

那就近請期待囉!

AI 心得

大家好不好奇我平常產生的圖片用什麼指令?

因為我比較偷懶,所以都懶得再額外修圖🤣

盡量都希望一次到位。

那究竟下什麼指令才能讓AI聽話呢?

是用魔法打敗魔法,還是用什麼方式?

raw-image

那就差不多這樣囉!

現實生活的話,可能多練習一下程式,準備一下英檢,下一次月考

希望未來能越來越好!





129會員
101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