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寫一篇Q&A😎(下)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由CV教養生活提問:

Q:您從小接觸過什麼經典作品?

A:三國演義、史記、西遊記、水滸傳……

Q:日常有什麼習慣?或接觸過什麼樣的模仿對象(親友?),讓我能信手拈來的運用文字。

A:善用課堂時間(不對

善用閒暇時間想詩,這樣靈感比較多。

接觸過的模仿對象的話,我父親從小很喜歡跟我講故事,而且也是自己編的。


9.由心裡住著小男孩提問:

Q:可以讓大家多瞭解妳,除非妳害羞🤣

A:答對了,我真的害羞🤣,我是女生,高一……

興趣:寫文章、寫程式、看書、收集公仔……

個性:可以很外向、也可以很內向(動靜皆宜)


10.由清月提問

Q:想知道高中生對於高中的看法?

A:怎麼可以那麼累(XD


Q:對於社團的看法?

A:一週才一節,是能做什麼?


Q:對於制服的看法?

A:我們學校平均兩個月才穿一次,所以……


Q:對於各學科看法?

A:

國文:上高中忽然開竅?

英文:國高中差好大……

數學:努力追趕中(喘

社會(全):這個量也太多!

物理:高一比較輕鬆,高二不好說。

化學:好多結構式

地科、生物:背的真的好多!


Q:對於台灣是否有男女平權的看法?

A:可能有一點,但還能改善。

Q:對於此上述議題 法律=正義嗎?

A:不一定,不是所有的事務法律都能插手。


Q:如果你是台灣教育部官員,你會想要做什麼樣的改革嗎?

A:我們班的名言:「攻佔教育部,廢除108課綱。」

把一些本來就該存在的內容恢復!

Q:學校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嗎?

A:見仁見智,看去學校的目的,到底是學習?還是交朋友?還是提前社會化?


11.由林燃(創作小說家)提問:

Q:現在高中生喜歡怎樣的男生?

A:這個……完蛋了我不知道!

應該是帥氣、高、然後書讀得好?


12.由小倖提問:

Q:想知道除了我以外,這間高中其他同學大多是「努力」還是「天才」,或是兩者都具備?

A:努力者居多,不完全是天才。前三名的怪物,幾乎每節下課都抱著書,這樣成績不高也很難。

我們班幾乎沒有裝作都不讀書的人,只有超認真的。

Q:妳在「努力」和「天才」的百分比各占多少?

A:嗯……努力:80%,天才:20%(差不多)


13.由PeiPeiJoo提問:

Q:有喜歡的小說可以分享嗎?

A:陳郁如的仙靈傳奇、修煉(超好看!)、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我還寫過書評)。


那Q&A就到此一個段落了,還有什麼需要補充的,也歡迎這留言中提出!


raw-image






129會員
101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