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韓劇《紅天機》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劇名:紅天機/홍천기/Lovers of the Red Sky

集數:16

發文日:2023年7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此劇講述進入景福宮的絕世美女畫工紅天機(金裕貞飾),和失明但是可以讀懂天空和星座的觀象監河覽(安孝燮飾)及風流倜儻的亮明大君(孔明飾)之間的奇幻愛情古裝劇。


觀後感:

CG特效滿滿,劇情是我喜歡的那種,已經有反派搗亂,就沒有綠茶男女從中作梗,齊心協力的淒美愛情故事。


劇情就不多說了,就是與魔王對抗還要談戀愛,反正紅天機與河覽注定是苦命戀人,雖然後面劇情有點微妙…有點靠對主角的愛才看完的,最後的最後還給配角留開放式結局,很多餘……


主演群安孝燮、金裕貞、孔明、郭時暘都是我的愛,超喜歡!!!!


最近安孝燮要來台灣開FM,還好當時的我沒買票,不然可能失手買票進場了

社內相親的安始祖鳥霸總沒有中到我,反而栽在紅天機的河覽。


覺得自己很好笑的點是孔明,人家都當兵回來了,我現在才看他入伍前的作品🤣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