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008-會計師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週日的傍晚,我伴著夕陽在書房的臥榻閉目休息著,雙腿間,三名肌肉量最高的下屬正在奮力的伸舌品嘗著下午茶,布羅克、休斯和喬許臉上帶著沉醉的表情和體液,不斷舔食著我的肉棒,這時書房外響起了敲門聲和維克多的聲音。「Boss,打擾了,有您公司那打來的電話。」

「進來吧!」我睜開眼後深呼一口氣後說,接過電話後是財務部的經理斯諾的聲音。「雷克斯,打擾了,這季的報表好像有點問題,我明天請公司的會計師跟你對一下帳好嗎?不用麻煩你移駕,我會請他過去你那的。」

「沒問題,這樣我也不用多跑一趟,原先明天也計畫要在家上班。」我回完話後便將電話掛上,看著腿間的三人正痴痴地望著我,再轉向一旁的維克多並示意要他一起加入,四人裸身依靠著彼此不斷地輪流吞吐著眼前的肉棒,我輕輕閉上眼並再次達到了高潮。



「Boss等您很久了,請跟我來。」大門那傳來布羅克的聲音,過不久公司派來的會計師隨著布羅克的腳步走進了大廳,我原先以為會是先前那個瘦弱的女孩,但沒想到這次來了個眼神看起來有些憂鬱的結實男子。「之前那個…,那個叫什麼來著的沒幹了嗎?」

「你是說安娜嗎?他生病了,我是他的代理,你好,我叫作克里斯,之後也有可能會承接她的業務,。」他上前有禮貌地跟我握了握手後說。「這些是上頭交給我的帳務報表,大多是顧問您的出差費用以及辦公室的人事支出,請您過目。」

我一邊看這報表一邊心不在焉的觀察著這個新來的會計師,他顯得有些緊張,並時不時的窺視著一旁穿著制服的布羅克,但像是怕被人發現般,眼球隨即又轉了回來,於是我示意要布羅克幫我們倒水,當他倒完水後之後便一把抓住他,讓他整個人倒在我身上,我一邊看著報表一邊用手隔著布羅克那件已然濕透的緊身白襯衫搓揉著他的身軀,讓克里斯整個人是看傻了眼,一雙眼睛從原先的不斷逃避變成了死盯著布羅克的肉體不放。

「你看起來蠻喜歡我的收藏的?」我突然的問了一句後便從報表後探出頭來望著他說。

「收…收藏?」他帶著訝異的神情看著我,我則是輕輕的笑了一聲並示意要吧檯後的維克多過來坐在我身旁,克里斯不可思議的吞了吞口水死盯著我左擁右抱著兩個身材壯碩的暴露壯漢。

「要不要試試?」我揮著手示意要他向前來感受一下兩人的肉體,但克里斯卻像驚弓之鳥般坐在位子上一動也不動難為情的笑著,於是我拉著兩人走到他的面前,要兩人轉身用那結實的翹臀對著克里斯,然後一邊用手插著他們的淫穴一邊說。「我們一邊玩一邊工作吧!」

「什...什麼?!」他仍是吞了口口水後訝異的看著我說。既然是斯諾那個傢伙送過來的,這個克里斯肯定可以開發,在我酒吧裡工作的好幾名Gogo之前也都是他從部門裡挑選過的,那個傢伙,老愛把下屬送往我這送,等我開發完後他再去酒吧裡消費,在密室裡狂肏起我替他調教好的下屬們。

但眼前的這傢伙卻矜持的令我意外,但因此也激起我的挑戰心,我看著他褲襠裡早已硬挺的肉棒,於是我將自己早已蓄勢待發的大屌從西裝褲內拉了出來在他眼前晃動,並不時的輕碰他的微微翹著的上唇,逗得他不禁的將嘴微微的張開,克里斯由下往上直愣愣的望著我,直到我對將嘴角微微向上的對他笑了笑,他才將眼前的肉棒溫柔的含住,並緩緩的吞吐著,我一邊享受著克里斯的服務,一邊撥起手邊的電話。「休斯,放下手邊的工作,跟戴夫一起到大廳找我。」

戴夫和休斯走進大廳後便直直的走向布羅克跟維克多,四人開始在一旁的躺椅上解放彼此的肉棒,互相不安分地大口吞吐起來,他們一絲不掛面對著一個陌生人毫無遮掩的展現出享受與歡愉的模樣,克里斯也邊吃著大屌邊欣賞著我為他準備的特殊節目。

「別停啊!」我抽出他口中的肉棒並甩在他那張精緻又戴著憂鬱的臉上,克里斯似乎蠻喜歡這種強勢的命令,他那憂鬱的臉上中開始露出一絲唯命是從的神情,他伸出舌頭緩緩地舔食著眼前的肉屌,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向上隔著襯衫搓揉著我的胸肌,我也自然不能放過他,雙手慢慢的在他身上游移,並突然一個使勁地將那件礙眼的灰色襯衫給扯爆,克里斯訓練的完美無缺的健壯男體馬上呈現在我眼前,他的身材壯碩但卻體指極低,而且擁有細嫩的白皙皮膚,想必他兩腿間的肉穴待會幹起來鐵定會相當柔軟,看著他一邊淫蕩的享受著美味的肉棒一邊開始搓揉著自己褲襠裡的野獸,於是我示意他翻身扶著沙發將那性感淫蕩的翹臀對著我,我用力地拉下他身上那件黑色西裝褲,直到被一件緊身白色三角包覆的翹臀出現在我眼前,我不斷隔著內褲輕舔著他的屁眼,唾液濕潤了他的內著,使他柔嫩的屁眼變得更加敏感,搞得他轉身邊用迷醉的神情看著我邊不斷呻吟著。

「幹他!」「肏死他!」一旁的維克多和布羅克兩個正雙腳開開騎著休斯和戴夫兩人的大屌,並在一旁不斷打著敲邊鼓,於是我撕了開了那件礙眼的內褲,開始用我的肉棒不斷的逗弄著克里斯的菊花口,他被我弄得發出陣陣低喘,甚至開始心癢難耐地扭著自己那結實的臀部想要將我的大屌給吃了下去,於是我笑了笑低下頭在他耳邊輕聲的問。「是不是想要放進去了?嗯?」

「恩...。」他邊用屁股頂著我的肉棒邊帶著含蓄的表情輕聲地回應著,看著這個結實的肌肉壯漢如此的請求,我早已按耐不住,但還不夠,我還要釋放克里斯更多的獸性,於是我故意拿著一旁的帳本鬧著他說。「但這些帳還沒對完。」

「沒關係,等等我幫您處理,我們先...。」他轉過頭來有些心急的說,但我仍是不肯就範的將帳本甩到他身旁。「不行,正事得先完成。」

克里斯有些失望的將帳本拾起,並從一旁的西裝外套中抓了一枝筆開始作業,但當他一開始確認帳表時,我卻開始慢慢的試圖將大屌頂入了他的肉穴中,這突然的舉動讓他嚇得將手中的筆給掉到了沙發邊,我替他撿起了筆並交到他手中。「別停,繼續!」

後庭隱隱的痛感不間斷的襲來,但克里斯一面將手中的帳本一頁頁的確認一面也漸漸的忽略了疼痛,沒過多久,我整根肉棒已經沒入了他的肉穴之中,我向前緊貼著他的背並輕輕在他耳邊喘著氣,然後開始慢慢地擺動腰部,每一次的抽出、進入都開始為他的肉壁帶來陣陣的快感,不久他便開始享受著肉棒強勢的佔有自己肉穴的過程,爽得他將頭埋入沙發的靠背裡,完全將手邊的事擱在一旁,只是不斷滿足的呻吟著。「 Ah!Ah!...」

「別忘了工作啊!」我邊緩緩的肏著他邊刻意的說,於是他便又舉起手中的帳本,但每每當他試圖專心要對帳時,我又故意的加快速度頂著他,或是讓整根大屌沒入他的肉穴裡,爽得他是毫無專心的可能,只能放肆的呻吟著,看著眼前的肌肉男被我弄得是不能自己,於是我瞄準克里斯的G點不斷的頂去,每一下的進入都能讓他感到如同通往天堂般的快感。

「Ah!幹!幹!」在這樣高度的刺激下,克里斯已經失神的將工作拋到腦後,腦中所有的記憶體都被兩腿間的肉棒給佔據,隨著我不停猛肏,他那根約16公分多的肉棒也滴下了晶瑩的前列腺液,將散落在沙發上幾張報表給弄得東濕一塊、西濕一塊的,於是我將他上半身扶了起來,他也轉過身來激烈的親吻著我並不時的發出低吟,彼此的唾液藉著我倆的舌尖持續的交換著。

「Ah!好爽!」「God!我也想要Boss的屌!」布羅克、維克多、休斯和戴夫四人也在一旁激情的互肏了起來,並不斷地發出各種淫聲浪語,看來休斯也已經是接近最終完成品的狀態了,跟其他三個人一樣腦中被灌入了「性愛至上」的思維,我對他們召了招手。「你們過來!克里斯需要一點潤滑。」

四人半蹲在我們身旁,往我的屌和克里斯的交接處吐了口水後並開始快速的套弄著自己的大屌,另一隻手也都不閒著在彼此和克里斯的身體上不斷探索著,不久過後,四個人此起彼落地大喊著。「Ah!不行了!」、「幹!」、「好爽!」、「肏!」

溫熱的體液撒在了克里斯的臀部上和我與克里斯的交合處,並隨著我不斷抽動慢慢地送進了他的體內,他也像是被開啟了某種的開關,開始加大了自己的呻吟,如同剛剛送進體內的液體不是精液而是春藥一般,我將大屌拔出肉穴並將剛才殘留的精液都塗到了肉棒上,便再度插入了克里斯的屁眼裡,隨著精液的潤滑,每一次插入都加快速的頂進他的G點上,肏得他是淫聲不止。

「Ah!好大!好...爽!」他抓著克里斯的頭髮不斷的撞擊著,他也撇過身來邊流著口水邊淫蕩的望著我說,看來眼前的這個肌肉壯漢也即將淪為我大屌的奴隸,我一邊搓揉著他那健壯的身軀一邊撞擊著他那白嫩的翹臀,每一下都發出清脆的「啪」的聲,配上一旁又在我們身邊不斷交替互幹起彼此的四人,我宛如身處歌劇院中欣賞著美好的男子淫奏般,美妙的淫聲實在是令人難以抗拒,讓我不自覺得更加瘋狂,搭著九淺一深的快速擺動,沒過多久克里斯便被我給幹射了,腥羶的精液灑滿了散落在沙發上的報表,他氣喘吁吁地癱在椅背上。「呼、呼...。」

「過來,來跟大家一起玩。」我用力的拍了克里斯那結實的白皙臀部並示意要他跟著我,此時,那白嫩的肌膚已透著淡淡的粉紅色澤。

我將那幾張報表上的精液塗在我的屌上並坐在沙發上,克里斯也很識相的面對我坐了上來,一手抓著我的肩膀開始騎起我的肉棒,布羅克與戴夫也在我的兩旁開始騎起維克多和休斯,三雙健壯的腿在我面前交插著,搭配著三根大屌也隨著他們騎乘的頻率不斷的上下擺動著,晃得我的魂都要被他們給收去。

「喔,幹!一直頂...到。」克里斯閉著眼像是抱怨般的呻吟著,且學著一旁的布羅克不停的扭動著自己的腰部,這讓我的肉屌是持續不斷的在他的G點上研磨著,爽得他是不肯騎乘只是這樣不停的扭著,不過這可不行,怎麼能滿足於單單一種刺激,一旁的布羅克跟戴夫可是像專業的馬術騎手,不但早已把維克多和休斯給騎射,自己的大屌也不斷的被磨出晶瑩的液體,於是我改為主動出擊,突然的擺動頂得克里斯的花心朵朵開,肏得他那硬挺的大屌是不斷的甩出可口的前列腺液。

「Ah Ah!好棒!」克里斯已經被我很肏到帶著沉溺的表情滿足的呻吟著,他也開始學會邊騎邊扭動自己的翹臀,果然孺子可教也,一點他便馬上體會到騎乘所帶來的不同刺激。

看著這白嫩的年經壯漢,放蕩的騎著粗大的肉棒,那兩塊厚實的白皙胸肌不斷上下晃動著,而克里斯則是失神的邊望著我邊不停淫叫著,又是一個完美下屬誕生的開始,他已經完全的沉浸在肉穴和G點所帶來的快感之中,享受著屁眼被開發的不同刺激。

「你以後就替我工作如何?我的帳就交由你來負責。」我邊問邊沾起布羅克他們剛射出的精液送進克里斯的嘴中,他也配合的吸吮著我的手指,將那白稠的精華吃得一乾二淨。

「好...。」他邊淫蕩的含著我的手指邊口齒不清的回應著我,我笑笑的摸了摸他的臉頰,並拿起一旁的電話撥出。「斯諾,你這傢伙,你這次送來的肉我要了,你自己去酒吧裡選其他的。」

我不等斯諾反駁便掛上了電話,繼續很肏著克里斯,每一下都狠狠的撞在他的G點上,讓他整個人是陷入了瘋狂,過沒多就他便又再次的被我給肏射,這次是射得遍滿他那精心雕琢的胸腹肌,之後在我又內射了他幾次後,便將他雙腳開開的靠在沙發上被其他四人不斷輪肏,直到最後兩個小時過去,那原先白皙的臀部已轉為粉紅,肉穴被撐得像個小黑洞似的,而克里斯一個用力,便從裡面噴出白白的體液,他帶著害羞的神情無力的抱著雙腿躺在散落一地的報表上,我接過布羅克替我拿來的相機說。「別害羞,這以後會是工作的常態,好好享受吧...。」

4會員
29內容數
Hi~, 我是一隻戴著面具的奇怪浣熊, 最初寫這些文章都是單純的想滿足自己的種種幻想, 希望它們也能在無數個夜晚中滿足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