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Tasty Indian Bistro 印度餐廳推薦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剛好跑來溫哥華遠一點的城市Delta,就決定來品嘗一間評價不錯的印度餐廳「Tasty Indian Bistro 」。


餐廳介紹

Tasty Indian Bistro整體裝潢很精緻,不像一般街邊的印度菜小店很,如果把門外的兩隻大象石像拿走,看起來就很像西式餐廳呢! 內部也還不錯,乾乾淨淨的很舒服,餐廳是屬於單點的方式很適合朋友聚餐唷!


小娜吃什麼

我跟先生簡單地點了兩道菜配薄餅就吃的很飽了,一道一道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印度烤雞Tandoori chicken

Tandoori chicken 這道是放在熱鐵板上一起上桌的,所以一上桌就香味四溢,都還能聽到鐵板那滋滋滋的美味聲響,用香料醃漬過的雞肉味道很不錯,不會乾柴,也不會死鹹,搭配酸奶醬一起吃,不僅增加了清爽的感覺,也更有層次,而且經過鐵板的溫度再烤過後,表皮會有些焦香味,越吃越好吃! 一份有六大塊雞肉,分量十分滿足,很推薦大家點來試試看唷!


咖哩羊肉Lamb curry

Lamb curry 咖哩羊肉這道的味道比較重,可以選擇辣度,我點了小辣,咖哩味道非常濃郁,羊肉使用的部位稍微有點硬,不是屬於入口軟嫩的口感,但很適合搭配薄餅或米飯一起吃,不建議單吃,因為會覺得太鹹唷。

raw-image


印度薄餅Naan

印度薄餅Naan的部分口味很多,每一種口味都是一張餅切成四份,所以人多去聚餐的話很推薦可以不同口味都來一點,我們點了原味與蒜味兩種,原味就是一如既往的香,不會太乾澀難以下嚥,是鬆軟富有彈性的,一口咬下滿滿麵香。

蒜味的Naan上面的有蒜醬,蒜醬不會鹹,單純是用蒜跟油與些許香料去做調味,很簡單帶出薄餅的香氣與蒜香。不論什麼口味的Naan都很適合沾一點咖哩唷,吃起來又香又好吃,是印度料理中百搭的一道單品。


印度香料奶茶Masala Chai

Masala Chai 印度香料奶茶這款熱飲是有添加一些香料的,一口喝下有淡淡地香料味,所以蠻特別的,不能說不好喝,但不喜歡飲料裡有香料味的人應該會無法接受,所以依照個人狀況斟酌是否要點唷! 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第一次喝這樣香料味道的奶茶。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我很推薦這間餐廳,因為餐廳把印度料理從街邊小店提升的更精緻,環境也很舒服,很適合朋友聚餐體驗,當天去用餐時,店內客人幾乎清一色都是印度人,所以我相信在印度朋友的心中應該也是很不錯的。

Tasty Indian Bistro有兩間分店,兩間的Google評分都有4.3分,都還不錯,如果來溫哥華旅遊,可以依據自己的行程安排看前往哪一家比較方便唷。


店家資訊:

店名:Tasty Indian Bistro

地址A:8295 120 St, Delta, BC V4C 6R1

地址B:1261 Hamilton St, Vancouver, BC V6B 6K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