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的畫畫時光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時候,你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不一定會成為自己的事業,但是興趣往往會是心靈上最大的寄託。


從小就懷有成為畫家的夢想,但是家人們都不同意我的這麼夢想。經過了自己多年的堅韌意志力,我換了一種方式表達內心想呈現的藝術。就是『珠寶設計』這項技術僅僅需要有基礎畫圖能力,基本上其餘的就是靠練習來將寶石的美感表現出來。


當然珠寶行業其實是一份非常繁複的事業,由於零件難以取得,精工又需要精緻細膩的手法去完成。牽涉很多很多細小需要分工的每雙手,才能將一件完美的珠寶藝術品呈現在世人的眼前。也因為地球的寶石多元化,每顆寶石都有其不同的特性,需要豐富的設計經驗去融合寶石與金屬間的恰到好處,更需要培養高深的美感。我很幸運,經歷的珠寶業最輝煌的時期,讓我有很多的機會學習多元的珠寶與金工的知識,更有很多前輩們的案例讓我去觀摩。最重要的是為我設計買單的貴客們,我才能真正地完成偉大的夢想。



Jewelry & Illustration requests : [email protected]






珠寶藝術作品創作分享 創業經驗分享教學 珠寶設計師培訓課程 代客尋寶建議咨詢 首飾製作基礎分享 珠寶智慧與風水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