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型態…我想我也是在過嘗試適應中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休類型很多種

嘗試退休

半退休

全退休

嘗試退休

這個就是說我,目前不是上職前就是找工作,無聊就開始找斜槓事情,殺殺時間,並且時間一到就開始職前訓練。

半退休

我的弟弟就是,有網路上正當銷售,但是卻又有足夠時間遊玩,他的錢來源不用思考,總是有錢可以花,目前再做自己跟老婆高興喜歡的觀光、煮菜、購買折價品,並且囤積,一邊看手機一邊兩個相互依靠取暖,然後吃存貨。

全退休

指的是我爸爸,他有三種退休金可以領取,完全不用煩惱經濟來源,無聊看股票、菜市場、買折價品、開著車四處拍照吃小吃。


退休很多種類型,主要模式不缺錢,而且順道穩定未來目標及嘗試網路上的資金排比法則,或者開著小本生意或者參加比賽。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