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分寸以及拒絕白目觀察…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很現實也很明確

我遇到過好幾次,在南投更是如此,我直接認為背黑鍋,當地環境問題因素,還有就是倚老賣老或者吃人心態,我就裝冰山或者更加惡毒的計策產生,裝熟裝過頭以後我會反咬,只因為你是我的誰,或者我只是跟你們打招呼,開始設計一個外來者、上課者,我一定弄死回去。

我也想要改進,但是環境不允許

我在思考過敏效應,盡量不要用太過於尖銳詞彙,但是遇到的都是打破砂鍋,而且還喜歡加油添醋的,我的家人很喜歡帶過很多事情,但遇到的親戚全部就是看戲,而且還說洗衣服就倒進去整盒洗衣粉,洗碗盤就把洗碗槽裝滿水,整瓶全部用在水裡,全部都是用看好戲的態度去指揮,我沒有環境可以學習。

    2會員
    99內容數
    家裡日常、就業經驗、親朋的問題訴說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