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WKL 走吻學工作室」官網正式上線啦!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我會漸漸將文章平行移到我的工作室的官網上,以後正式曝光和部分限定文章也會以官網為主喔!也正式宣布:

工作室開始如火如荼擴增架構、服務、功能,並且「秘密邀徵共作者」已經悄悄進行中了!請大家期待~

當然,這裡做為實驗沙龍的定位也不會變,也會繼續不定期發文。



我很早以前就用Wordpress作了一個工作室形象網站,如今其實是為了不斷增加的曝光和形象要求,重新正式架構起工作室官網。


未來所有正式計畫、包括課程、實體活動、共創計畫、曝光活動等,包括以往的專業語言文字服務,也都將在Studio WKL官網上延續與展開!


Studio WKL 走吻學工作室從今天起要請大家多多關照啦!

Salut!


這是實驗室,歡迎各位Homeless Cosmopolitans,意指「無家可歸的國際客」。在文字裡無家可歸是很正常的,就如同我自己從不喜歡有家可歸。這是一種人生狀態、這是一種生活模式、這裡只在乎:【不做選擇跟做出選擇有著同等的高尚】。 這裡是我個人創作工作室Studio WKL--走吻學工作室--的一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