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圖文創作】,讓你的專業知識吸睛、秒懂,好傳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謝大家對於第一、二屆圖文創作營的支持,累計有170多位伙伴加入,持續協助大家針對各專業主題,進行圖文方式的產出,重點我先說,第三屆圖文創作營早鳥優惠開跑中.

立即報名加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74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圖解教育」創業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149內容數
「圖像力學院」,是一個推廣【圖解教育】的教育平台,希望幫助大家打破不敢畫圖心魔,啟動用畫圖解決問題的能力,建立圖解習慣. 更多圖解應用學習資源: https://drawwin.kaik.io/courses/drawtowin 圖解力學院: https://drawwin.kaik.i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圖文創作:我的名字是一幅美麗畫作「那麼,你喜歡自己的名字嗎?」許多孩子第一次這樣被問,想了想,有人點頭,有人用力搖搖頭,也有人歪頭表示,沒什麼感覺耶,名字不就是名字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4-03-15
不讓憂慮借來哀愁,而讓明天開啓希望 --AI圖文創作<不讓憂慮借來哀愁,而讓明天開啓希望> 憂慮借來了焦灼,蔓延在心間彷彿線偶。 穿越一段又一段回憶,在心思中滋生煩惱愁絮。 當悲傷來襲,不妨停下腳步,聆聽心靈深處的聲音, 它告訴你要勇敢迎接每一天,在光明中尋找美好願景。 憂慮可能如影隨形,但納藏思慮的底蘊。
Thumbnail
avatar
平靚安
2023-11-17
圖文創作-《你仍是我心中最美的詩歌》深邃,不是來自迷濛的遠方,而是緣於你幽幽地眸光。 你的憂鬱,就像那二條沒有交集的鐵軌無限的延伸,而我的執著卻是:一路為你承擔為你鋪設的枕木伴擁在你兩旁。   當漸行漸遠的黃昏,最後以浪漫的暮色之姿準備告別入鏡;而你的笑容卻重複地在我的心室研磨、烘燻之後又淡淡釋放,我的視覺看不透幸福模樣,卻只能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09-07
圖文創作|極短篇・詩人與他的毛筆那樣如沙細小的感觸,卻能讓人穿越現實與魔幻,過去與未來,那樣子的感觸帶我進入了這樣子的故事,很短很短,關於一位詩人與他的毛筆...
Thumbnail
avatar
MOBI 毛比
2023-08-03
【圖文創作】有什麼是你從小到大都討厭的食物?我遇過一個朋友喜歡點蝦仁蛋炒飯,但是會把蝦子挑掉只吃飯。 「點蛋炒飯不就好了?」每個人都問過她。
Thumbnail
avatar
鹿湖與萊姆樹
2023-06-09
【圖文創作】各位腎鬥士們! 勇敢的站出來吧! 【布萊恩小鎮】請標記身邊那個也會把那個醬汁喝光的腎鬥士朋友 讓他們知道他們不孤單⚔️ 阿不過那個醬汁真的好好ㄏ歐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小鎮
2023-05-17
圖文創作|女人的麵包與玫瑰 Happy Woman's Day!3月8日「女神節」快樂!女神節的今天有個「麵包加玫瑰」的故事。歷史上的今天,女性爭取自己的權益而喊出「We want bread and roses too」這句口號,象徵著女人不只要生存(麵包)也要生活(玫瑰)...
Thumbnail
avatar
MOBI 毛比
2023-03-08
圖文創作|MOBIの俳句場-芝麻新人剛進職場的新人就像...? MOBIの俳句場🐌 第一彈《芝麻新人》登場~! 「 新人 進入新工作環境 心情好像豬排飯 旁邊的芝麻...
Thumbnail
avatar
MOBI 毛比
2023-02-09
【圖文創作】【新詩】分離定律《分離定律》 嘿 你知道嗎 分開是世界的必然 不是誰的錯 這就像同一朵雲的雨水必然會在不同的土壤落下 即使他們共同自由過 但這不是雨水的錯 就像交疊的影子必然會因為光的角度而分離 即使他們親密貼近過 但這不是影子的錯 就像我唱出的聲音必然會從一個音 而後的化作複雜的嗚咽 即使我努力過 我曾想過
Thumbnail
avatar
大秝/禾禾
2022-09-12
知識圖文新手須知:創作的對象與內容-上篇知識圖文創作有其目的性,失智症衛教針對失智症病患家屬、離婚訴訟懶人包針對想離婚的怨偶,同樣的,我們的知識圖文創作也有適合的對象,今天來聊聊我們究竟是想創作給誰看?內容又該注意哪些部份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沛孺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