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精子怎麼檢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性精子的檢查項目主要包括精液分析、形態學檢查、生化指標等。通常情況下,建議患者在禁慾5-7天後進行相關檢查。


1.精液分析:包括前向運動精子的比例與密度、正常精子的比例、畸形精子的比例等。如果患者的精子密度較低或活動力較差,則可能會影嚮生育能力。


2.形態學檢查:透過對精子形態進行觀察和評估,判斷是否有異常情況,如頭部形狀不規則、尾部較長或較短等。男人精子怎麼檢查這些異常形態可能會導致受孕困難或胎兒發育問題。

raw-image



3.生化指標:透過檢測血液中的某些生化指標,了解睪丸的功能是否正常。例如,檢測睪固酮、FSH(卵泡刺激素)、LH(黃體生成素)等荷爾蒙水平,以確定是否有內分泌失調等問題。


除了上述常見原因外,還可能存在其他因素,例如遺傳因素、環境因素等。在進行以上檢查之前,建議患者諮詢專業醫生的意見,並遵循他們的指導進行相應的準備和處理。如有不適癥狀應及時就診,平時註意飲食健康,避免吸煙飲酒等不良習慣。



    4會員
    49內容數
    猛男誕生記 --關注男性健康 探討性愛技巧 提升性功能 關愛男性情感 為男性身心健康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男人困境 35 長遠決策若沒有成功要怎麼辦?男人困境 35 長遠決策若沒有成功要怎麼辦? 沒成功,就接受失敗囉,但是先前你要想清楚,就算失敗後,你過程中學到的能力在市場上是否有高價值?   多數人選擇現有職業的因素,不乏以下條件: 1、錢很多 2、太輕鬆 3、未來的巨額報酬 4、抱持理念 5、能夠累積能力   1、錢很多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4-01-09
    男人香水怎麼噴? 好感提升的冷知識兄弟們,香水這樣噴,好感度大提升
    Thumbnail
    avatar
    男人味研究院
    2023-10-18
    男人長期禁慾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精子的質量是會變好還是變壞呢?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由於工作壓力大,對於一些夫妻來說,一胎都是比較難的,備孕許久卻沒有成功懷上寶寶。從男性角度來講,這和體內精子品質是有很大關系的,畢竟品質好的和卵子相遇並成功結合的幾率才會更大。有的男性聽說一生只能排多少次,想要提高其品質,想要長壽,就要省點用,覺得禁欲可以提高其品質,真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9-18
    男人為什麼會變心那麼快 變心後的男人還會回心轉意嗎 問: 感情裏我們會遇到很多問題,各式各樣的問題都會出現,最常見的就是對方對自己不關心不忠誠,包括結婚之後對家庭不負責任,也不忠貞於自己的家庭,也就是說男人有可能變心了,那麼男人變心了還能回心轉意嗎?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7-25
    男人性健康,你檢測了嗎?在一些臨床經驗中,男性因家庭、人際、事業與經濟的壓力下,造成勃起功能障礙(陽痿)與早發性射精(早洩)的比率最高達30%,因而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影響伴侶親密和關係,引發家庭危機,步入中年之後的您,更應該重視這個普遍男人的痛點! 由於造成勃起與早洩困擾的產生因素眾多,以下逐一來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性心健康美學中心SH.E
    2022-07-08
    男人花心原因是什麼?會偷吃的男人有什麼特質?並非只有有錢的男人就愛作怪,過於閒暇的男人也很容易作怪。也許我們以為無所事事的男人對異性沒有甚麼吸引力,然而仔細分析後就會發現事實並非如此。這些男人容易交往的對象,通常是另一半太忙碌而被忽略的女性,而這類男人正好能填補這些人所需要的「關愛」與「陪伴」,因此有閒的男人很容易跟被冷落的女人偷情。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2-04-25
    男人啊⋯其實你可以不要那麼剛你總是說 賺錢的事兒我來 你在家好好顧好小孩 可是你可曾懂得 不管我能力多少 我只想和你並肩作戰 你總是對我說 外面太複雜 不太適合我 你又可曾知道 無論你讓我怎麼躲 都是躲不掉這社會的洗禮 甚至是在學堂 也是早已單純不再 你總是對我說 你隨便畫一張圖 就可以抵我好幾月的薪資 可是你不懂 你對我說
    avatar
    魑魅
    2022-01-24
    男人沒說的事|發生「初夜」那天都在想什麼?「距離自己的初夜過了好些年,雖然忘了做愛的細節,但始終忘不了的是我的對象」 -------- 來自匿名網友的留言,真切又深刻。 嗨!我是璇,今天來談談「初夜」。還記得上週的文章,關於女性初夜應該抱持的「心態」嗎? 那天我要來聊聊,對於男人來說,「初夜」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深刻的體悟與想法。 (示意圖/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0-11-26
    男人暈船的意思還有表現是怎樣的?許多女人在擁有愛情時,最想搞清楚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男人是否深愛著自己?其實不用太過於試探,也能從男人的行為表現,看出他是否對你暈船、喜歡你,來看看有哪些反應吧~
    Thumbnail
    avatar
    張瑞文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