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新冠逗留精子110 天 + 細胞外陷阱

A.H.
發佈於新冠科普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端午連假來了,連假後的新冠波效應已成為常態。過去我們已知新冠和長新冠不僅對男女的生殖系統有影響,對男性在感染急性期和短期內會損害睾丸勃起功能障礙 (ED) 的風險增加了 27%。功能。現在,科學說: 新冠病毒可能在感染後的精子中存在長達 110 天,但這還不是全部,精子為了抵禦新冠,設下陷阱乾脆自殺成「人」。研究建議,任何尋求懷孕或將精子用於輔助生育的人,都可以考慮在感染新冠後至少休息六個月

新冠逗留精子110 天 + 細胞外陷阱

新冠逗留精子110 天 + 細胞外陷阱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A.H.科普(pScience) 了解最新動態!
69會員
116內容數
愛因斯坦: "所有的科學都只不過是日常思維的提煉。” 對於A.H.而言,每個人的內在都住著一個好奇的小孩, A.H.藉著寫科普,提煉日常的觀察與理解, 期待科學其實也能成為大家閒話家常的有趣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H.科普(pScience) 的其他內容
WHO ICD 術語中文翻譯彙整
閱讀時間約 63 分鐘
幫新冠作孽的CO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新研究: 長新冠3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冠後症候群:焦慮、失眠不只是疫後症 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 !文章提到新冠肺炎患者康復後可能出現的後遺症-長新冠。介紹了這些後遺症的症狀和影響,並提到了美國研究團隊針對長新冠患者的調查結果。建議了轉至身心科接受更詳細的評估及調整,以及訪問康舟官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康舟診所 Wholesomeship
2024-03-25
新冠確診體驗今年九月底時第一次確診新冠肺炎,症狀非常嚴重,喉嚨劇痛化膿以外也連續高燒39度,初始一週都痛苦地在床上折騰。 不得已跟公司臨時請假了幾天,因為算是初來乍到的新社員所以心裡多少也有愧疚感,但也只能雙手一攤。
Thumbnail
avatar
KT
2023-10-19
新冠疫情逼退國民壽命 8 年!近年趨勢與縣市比較 | 資料台灣DATAiWAN台灣的國民壽命近年趨勢如何?疫情對壽命的影響是什麼?不同縣市的差異怎麼樣?結果同步發布到Tableau Public,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李政旺
2023-09-17
新冠肺炎現在新冠肺炎非常的嚴重。 我和哥哥姐姐和堂哥堂姐在高雄,在不知道誰的家。 我和姐姐蹲在門口,其餘的人都在裡面。 下雪了,我看到兩名女子穿著短袖短褲從我和姐姐面前走過去。 「哇靠,現在那麼冷還穿那麼短,有問題嗎⋯⋯」我感到傻眼的喃喃自語,姐姐並沒有理會我。
avatar
Yuki
2023-07-30
新冠疫苗的小八卦COVID-19竟然會影響到DNA?! 疫苗現在大家都打得差不多了,對於疫苗大多數人都是抱著信任的態度,但還是有一部分人對疫苗還是有部分疑慮....
Thumbnail
avatar
Freddy chen
2023-07-09
新冠肺炎確診經驗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保持天選之人的名頭,不會有被他人戳鼻孔的機會,但是六月二日的早上四點多我終於還是自己叫119,把自己送進了大醫院的急診室,今年第二次進急診室了>.<。
Thumbnail
avatar
MRL-TCMstudy
2023-06-17
新冠肺炎 2022-05-20即使已經口罩戴好戴滿、 不輕易摘口罩喝水、 使用酒精、漂白水清潔 還是不幸地染疫了 半夜喉嚨痛 先吞了止痛藥 早上起床疼痛感依舊 第一次快篩兩條線 不敢相信 又做了第二次 當下晴天霹靂 馬上去排CPR檢驗 然後通知公司必須請假 千防萬防 還是躲不過 除了請假損失的薪水令人心痛外 還怕傳染給接觸過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nya Wisdom
2023-06-16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天選之人,卻中了癌症彩票!為什麼是我?仔細檢視以往的生活後才驚覺,自己沒有被命運冤枉 原來疾病和人生,都是累積而來的
Thumbnail
avatar
Cherise
2023-06-05
新冠 · 絕緣不再》一直以為我是新冠病毒的絕緣體—— 豈料說中就中。你說是否諷刺非常。 於群體裡我還是防疫措施做得最足的人,沒有之一。你看?誰會在拍攝畢業合照時戴上口罩的呢?除我以外,沒別的人吧。 是否因為感到離死亡不遠的節奏,我突然重溫起過往一切發生過的;尤其那些你來我往的書信(我真的很愛書信。無論時隔多久,我都會好
avatar
梟文
2023-05-03
新冠病毒變異,會使孩子罹患恐怖的「川崎氏症」?前幾天看到一則標題非常聳動的新聞,標題是《新冠病毒恐變異!疑似引發恐怖川崎氏症!》這個新聞標題實讓我非常無言,一來是此標題實在沒什麼邏輯性可言,二來這樣的新聞一出來,想必又要引起不少家長的恐慌及焦慮了。在破解這則新聞前,我們得先來了解好發於5歲以下的小朋友的「川崎氏症」。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