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x咖啡x空間 1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長與花束

我:這次完成的花束,需要模特,你可以當一下嗎?

店長:可以啊!但是要等我一下,我整理一下儀容

我:喔好喔!再麻煩你了!

我:對了!我這個濾紙有特殊的香氣,要不要聞聞(好險!咖啡香氣還沒有散去)

店長聞了一聞:有花生味(痾~~~變調了)

(於是我們就到店裡找好幾個景拍照)

咖啡廳介紹

位於熱鬧大甲火車站附近,隱藏在大樓間的安靜咖啡廳,

是少數的咖啡愛好者喜愛的其中一個景點,

除了提供一杯好咖啡外,還有店長精心製作的下午茶甜點,

其中亦鬆餅系列是我個人推薦的首選,

其他茶類、水果茶等飲料,

除此之外,每次來到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錯過就可惜了


花束介紹

原色版本l

回歸到濾紙原本的白素顏色外,經過咖啡粉末的褐色顏料,

隨著時間的擴散,會成為獨一無二的花紋,

呈現出白、棕、褐等三物種和諧的,無色系步調。

底下的綠色,以青綠作為陪襯,觀賞時後不會過於沈重,

-

手折的花朵為玫瑰,見證著人與咖啡多年來相遇的愛情,

如同大樹一般的年輪記錄下每日的時光。

原色版本ll

除了咖啡的三原色(白、棕、褐),加入了金,

過去鄂圖曼土耳其因為宗教緣故,禁止使用酒精飲品,而使用咖啡提神,

以因此咖啡又有一個稱號『黑金』的美稱,

-

以簡單的色彩,凸顯不平凡的奢華,給過去的榮耀喝采

咖啡店資訊


時間:2024 /3/15

咖啡店:39號咖啡-大甲 

地點:437台中市大甲區南陽街52號旁邊的大門口進入,

花束系列:原色花束系列



9會員
48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