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米熱狗~不是我雅米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日下午,放鬆的午睡一覺醒來 突發奇想,閃過一個念頭(牙米熱狗)😂…………不是“雅米”,是(雅米想吃“牙米熱狗”啦…)😂 來去東海商圈吃吃喝喝吧…💃🛵✌️ 東海商圈的街邊小吃琳瑯滿目 也是很多人大家假日喜歡來逛街的地方🚶🚶‍♀️ 【牙米熱狗】也是我每去必吃的會“拉絲”的熱狗,而其實這間攤位開業好久了~剛開幕時真的人氣非常旺,常常要等超過30分鐘是常有的(我會拿號碼牌再去別處小晃晃在回來,估算號碼牌人數),但現在好很多,不需要等很久了~ 我會喜歡吃,乃因喜歡米做的外層取代傳統的麵糊,吃起來特別有口感,外層的酥脆感也更👍 更別說帶有起司口味的熱狗,超級對味😋,因為我特愛吃起司口味的飲食與甜點。 第一次吃的人我個人推薦可先嚐試招牌拉絲$50元,起司鹹香,吃起來QQ的~ 沾醬可選擇看是要番茄醬,或者是蜂蜜芥末醬 而這次我則是嚐鮮我尚未吃過的“章魚拉絲”$50元,一樣是非常好吃,就愛起司拉絲的口感,真的很快就吃光了,滿足了口慾~ 🤣拿到只記得拍招牌與熱狗,就吃了,完全忘了拍熱狗拉絲😅,是有多貪吃呀…😋 牙米熱狗 電話:0901-289906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2號 時間: 16:00 - 21:15 周四公休 有機會到這走走,可以來嚐鮮吃吃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