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Day28- 乖寶寶狀態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406

連假的第三天,不確定是否是昨天父親的復原狀況讓我降下警戒,心情上終於放鬆了一些,但伴隨而來的是滿滿的疲倦感以及這幾週以來堆積如山的工作與待辦事項清單。

而父親的狀況也持續維持,應該是昨天的說明有讓他老人家理解與埋單,今天不但精神狀況更好了,而且對看護以及醫療人員的工作配合度大幅上升。也為了早日能下床自由移動,一想到便會搖晃運動一下手腳,以便讓流失的肌肉儘快恢復。弟弟甚至用乖寶寶來形容爸爸今天的狀態 XD

凌晨忙完工作後回想這28天以來的奇幻旅程,不自覺的想深深感恩這個世界對我的友善,讓爸爸健康狀況能逐步回到正軌。也讓媽媽體力逐步恢復且沒有後遺症。更感謝工作上的團隊們這段期間幫我扛下了好多工作,而我所積欠的也從來沒有催促我。讓我可以最大程度心無旁騖的專注在爸媽健康照護上。


享有趨近完美人生的極致好運Loeb爸爸心情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