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曲 Cod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終曲 Coda (2019)


導演: 克洛德·拉隆達

編劇: Louis Godbout

主演: 帕特里克·斯圖爾特/凱蒂·荷姆斯/吉安卡羅·埃斯波西托/阿卜杜勒·阿尤拉

類    型: 劇情/音樂

製片國家: 加拿大

語    言: 英語 / 法語 / 德語

上映日期: 2019-11-22(印度國際電影節) / 2020-02-01(美國)

片長: 96分鐘

又名: 戀戀琴聲(台) / 禮物 / The Gift


劇情簡介

海倫扮演的音樂評論家,是一位老鋼琴家享利(帕特里克飾)的精神支柱。在她不幸離世後,享利來到瑞士,完成了精神的救贖。

以上NET


眉批


看完這部片讓我覺得

有些人陷入人生的低潮 無法從中脫困

除了別人的幫忙之外

自己也要換個方向思考 *轉移注意力


如果真的做不到

那就讓自己忙起來 *這是我的方式


另外,我本身也喜歡交響樂,所以看片時有如沬春風之感


語錄


最重要的經驗不是表演

最好的禮物,真正讓人與眾不同的是

感覺的能力..0915


海倫端了一道新菜上桌: 

我從伊恩.麥克尤恩的小說中得到了食譜


保羅

何樂而不為 我有一次從海明威那裡學會了如何給駱駝擠奶..010045


享利問保羅

你知道變老為數不多的好處之一嗎


你變成了一位實用主義者

你不再尋找意義了

你只是在尋找話題或睡眠

你不擔心未來

你想讓現在持續下去..010118

    3會員
    58內容數
    電影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an的電影部落 的其他內容
    一級任務/Voyager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風暴/Gradu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之月/流浪の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你床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很想見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討厭的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中市中區-旅幸福台中館,附贈迎賓酒跟水果喔「旅幸福-台中館」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走路約12分鐘的距離,一樓大廳好氣派,Check in的時候還會附贈迎賓酒跟水果,大廳裡的各種餅乾、飲料都可以免費喝,24小時開放,所以不怕半夜肚子餓啦。
    Thumbnail
    avatar
    Sherry(雪莉) The Map Traveler
    2024-02-03
    台中中區機車行買車推薦 》追求自由:在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找到您的路滿版浪漫花海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竹山的「黃山秘境-景觀餐廳」內,種植了各式多色夢幻的九重葛花,沿著牆面所形成的花瀑景色非常壯觀,不管什麼角度都能輕鬆捕捉美照,想打卡的花海控別錯過這個免費秘境景點! 「黃山秘境-景觀餐廳」多色九重葛花瀑絕美,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yijiun_lee) 「黃
    avatar
    尋夢者
    2024-02-03
    台中中區|一吃就喜歡的古早味小點心「天天饅頭」外酥內軟好像包餡的雞蛋糕糕拐的古早味小點心「#天天饅頭 」口感來囉。像是有內餡的雞蛋糕,嘿好吃耶😋。一吃我又被收服了🧡 📍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6巷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8-15
    台中中區。回憶與美味結合的客家傳統麵食「客家嬤」| 料理自帶自然香氣外還有家的味道「市場」這個地方,我一直覺得是留存傳統美味的集中地,每當我想回味兒時記憶,就會往這裡走;這天我走進了百年歷史的第二市場,穿梭巷弄間想尋找美食,無意間看到一塊招牌寫著「客家嬤」,心中一想,會是我記憶中阿婆的味道嗎 ? 於是~ 我推開了店門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5-16
    [台中區間車輕便之旅]~你搖我啊⋯⋯阿伯假日輕鬆好心情 剛過元宵節 第一個星期天 晴空萬里天氣棒極了 ,放鬆就是不要有負擔 ,拋開平常開車的擁擠和壓力 找出一張悠遊卡 一輛YouBike 松竹車站搭著區間列車 來到 ~豐原 走走逛逛 採集不同人生 是我的樂趣 ,假日 ,豐原火車站是外籍移工歡樂聚集的地方 ,每個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Thumbnail
    avatar
    你搖我啊
    2023-02-13
    終曲香煙裊裊中,有個嬌小的身影,穿著碎花布裳、深色的褲子,罩件背心,始終虔誠的膜拜神明,為她的兒子、孫子祈福……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8-10
    11月中趨勢和Q3動態,我想怎麼做...?在我關注的這些hyper growth成長股中,雖然我並沒有跟到或認同,但你會發現這一個月最大的贏家是:元宇宙。
    Thumbnail
    avatar
    AI效率家
    2021-11-22
    中區   台中中區都是老台中人居多,那是以前我父母輩熱鬧之處,後來逐漸沒落。   以前高中上國文課時聽孟函講過,小京都台中,棋盤式的規劃,令我想起唐朝的首度,但老台中人也有一屁股的驕傲,孟函也說,為什麼市中心轉移,中區的房價還是居高不下,市府或是其他人要做點事也很困難,因為那些人還是拿著三四十年前的思
    avatar
    Atzu
    202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