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醒來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來。

我躺在一個巨大的樹冠之下,一起躺在身邊的是睡著的米卡。

「….我終於回到家了⋯⋯。」米卡發出囈語聲,仔細一看,他的眼角還含著淚。

我坐起身,有一個小小人走了過來,是修。

「妳醒來了?」他遞上一個洋蔥狀的水果給我。

!!這個我知道!

我小口的啜飲著,發現這個味道跟我上次喝到的很不一樣,更有深沉的層次感。

我壓抑住想大口喝的慾望。

喝完後,身體又恢復了力氣。

「妳不能在這裡待太久,這裡的環境不適合妳。」小小人直接的說。

我進入鏡子通道後,一直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但比起進入新環境的緊張,身體的一些不適是完全可以被忽視的。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