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花-07.真話

H2O
發佈於小說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07真話

我們總對於未知感到恐懼,但追求真相的同時,又何嘗不會受傷。

真相;是一把雙面刃。


在這裡的第一個晚上,我睡得特別好,房間內的薄荷香氣甚至讓我覺得精神飽滿,我伸了個懶腰,揉揉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淺金色的長髮,米娜背對著我拉開窗簾,陽光灑了進來,暖和卻不刺眼。

「妳醒啦。」米娜看著我開心的說道「梳洗完後我帶妳去飯廳。」米娜才剛說完,四個穿著白色洋裝的少女就走了進來,她們梳了我的金髮,讓它異常柔順,另外幫我換上了一件水藍色的洋裝胸口的設計把我的形狀展露無遺,腰部非常的貼合但卻不會不舒服,洋裝的長度到底卻又不拖地,鞋子則是與洋裝一樣的顏色,看起來有些玻璃般的材質,穿上意外的合腳。

「這是妳的衣服。」米娜微笑說著,解釋了我心目中的驚訝疑惑「走吧,大家都在等妳。」米娜帶著我離開房間,仔細一看這走廊都是白色的,有些地方用了黃金去做點綴,看起來典雅又高級,我們沿路走著路過了好多個房間,最後走到了一間紅色的大門,他的門把是黑色的,門上有許多用黃金雕刻的花紋,門邊站了兩個身穿白色洋裝的少女,他們看見我們隨即打開了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簡潔乾淨的大長桌,有著我熟悉的面孔,塞爾、艾里斯、莉比,我跟隨著米娜,米娜帶我坐到了位置上,我右邊坐著塞爾,左手邊坐著艾里斯,米娜則坐在我的正對面,莉比坐在賽爾對面,還是她的那個表情。


「睡得好嗎?」艾里斯捏了捏我的手臂,一股暖流傳遍全身。

「嗯,我的身體適應得很快。」我給了艾里斯一個微笑。才剛說完,大門又被打開,幾個穿著白色衣服的少女走了進來,每個少女雙手上都端著一盤食物。幾個人看見我時,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但隨即很快的恢復鎮定。送完餐後,她們很快就離開了,我看著眼前的食物,發現自己的肚子已經飢餓不堪。

「艾里斯,蕾諾呢?能把他接過來嗎?」我插著食物,經過昨晚的一切,思緒慢慢的恢復了冷靜。我一問出,空氣中瞬間安靜,那種沈默我可以感受得到,彷彿我問了些什麼不該問的問題。

「 ...我得回去找他。」我開始有些慌張,我的家人都還在那,怎麼可能丟下他們!依稀記得在暈倒之前,村莊裡逃竄的聲音,以及許多叫著我名字的村民。各種不安感湧上心頭。況且,我是皇族那麼他們也是皇族不是嗎?

「蕾拉,我知道妳很擔心,但現在村莊很混亂,全部的人都在找妳,已經有派人把雷諾跟妳母親安置在安全的地方。」米娜溫柔的嗓音傳到了我耳裡,她擔憂的看著我。

「我不懂,我是皇族那他們也是,為什麼不能接他們過來?」我的情緒開始有點激動,不知怎的我開始察覺到有些不對勁,我開始有些焦慮不安。

「我的氣味足以能掩蓋...」

「不可以!」艾里斯話未說完,就被塞爾硬生生打斷「太冒險了,現在別說村莊的人了,甚至連魔法世界的人都在到處找她!」塞爾情緒也有些激動了起來,他瞪著艾里斯。

「這些年是我在保護她。」感覺得出艾里斯語氣不容侵犯,且也有點憤怒,從他喉嚨中發出了些低吼聲。

「是啊,保護到被發現。」塞爾輕蔑的回話。

「要不是你來,也不會被追蹤!」艾里斯憤努的站起身,椅子大聲的倒地發出巨大聲響,同時艾里斯的喉嚨裡不斷發出低鳴聲,雙手爆出青筋。

塞爾憤怒的站起身,眼裡閃爍著綠光,空氣中彌漫著緊張的氣氛。

「他們不是妳真正的家人。」一句話轉移了整場的焦點,劃破了將一觸即發的氣氛,刺耳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裡,我看向莉比,而其他人也瞪大雙眼的看著她,瞬間,空氣凝結著,詭異的氣氛蔓延開來。

「總得有人說真話。」莉比不以為意的說著,她細柔的聲音,此刻卻一刀一刀刺進我的心裡,腦海發出嗡嗡聲,聲響無限放大了我的困惑以及不安。

「蕾拉,我想說等之後再告訴妳的…」米娜率先打破沉默,她站起身來說道。

「莉比!妳什麼意思?」艾里斯生氣的怒吼,他喉嚨發出低鳴,怒瞪著莉比。

「不,她說的對!我需要知道真話!」我憤怒地喊著,身體因激動不自主的顫抖著,我看著莉比,不確定該用什麼樣的情緒面對她,但我現在只感受得到憤怒。

「把妳藏到人類世界,總得越少人知道越好,讓你越像人類越好。所以,找到了最適合的一戶人家。」莉比雲淡風輕地訴說著「當然有用魔法植入他們的記憶,所以他們根本不是妳真正的家人,懂了嗎?」

她的這些話,卻如重石壓在我胸口上喘不過氣,我不敢相信這些年的相處跟情感都是假的?我冒著冷汗,感到一陣暈眩跟噁心,有些破碎的畫面閃過。我雙手撐著桌子,腦子停不下來的打轉思考著,到底還有哪些記憶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叩叩!」打破沉默的是一斷急促的敲門聲,尚未等到任何人回覆,門馬上再度被打了開來「皇宮派使者來了!」白色衣服的少女神情慌張地報告著。

「該死,使者是誰?」米娜的口氣變得很嚴肅,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米娜這麼生氣。


✦作者碎碎念✦

上週太忙了所以被迫停更ˊˋ

小透露~下一篇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篇幅,新的角色登場喔!

他們待的地方是離人類世界最近的一處城堡,嚴格追溯起來過去曾是皇族的領地,在某個場合中賜予了仙族,不過這都是遙遠的歷史了,現在是屬於米娜的城堡。
在政權轉移後,大家都居住在此,一方面可以就近關注人類世界的動向,一方面這裡也是擁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這裡佔地面積非常大,有花園也有森林,因為是仙族領地,幸運的時候會遇到許多花草仙子。


❖歡迎按下愛心+追蹤,延續我創作的動力❖

3會員
10內容數
念心理系的平面設計師 把幻想寫成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2O 的其他內容
永生花-01.克什雅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永生花-02.異族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永生花-03.艾里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永生花-04.夢境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永生花-05.成年禮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永生花-06.回歸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故事花房】全新永生花花束隆重登場,送禮絕佳選擇!台南安南區推薦花店🌸【心情故事花房】全新永生花花束隆重登場,送禮絕佳選擇!🌸 親愛的朋友們,是否在每個特別的日子裡總是為挑選禮物而煩惱?不用擔心, 【心情故事花房】為你準備了完美的解決方案——全新推出的永生花花束! 不論是母親節、父親節、情人節,還是朋友生日、紀念日、畢業典禮等各種場合,永生花花束都是你表達
Thumbnail
avatar
花姬兄弟
2024-05-22
永生花的生命力延伸綻放永恆之美——永生花的浪漫傳說  在這個匆匆忙忙的現代社會裡,我們時常渴望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間,讓愛與美的永恆綻放。而永生花,就如同一道神奇的魔法,將自然的優雅和生命的永恆完美結合,為我們帶來了一場關於愛與美的浪漫傳說。  永生花以其獨特的製作工藝,將鮮花永久保存,不褪色、不凋零,如同時光凝固
Thumbnail
avatar
鄭羽宴
2024-05-01
永生花藝魔法師─粘粘手作花藝坊療癒力量原為醫院白衣天使,粘瑀芳卻毅然決然轉行手作花藝創作,粘粘手作花藝坊的創業是她人生重要的轉戾點。也許是看慣生老病死,她的作品不只是擺飾品,透過特殊擺件結合永生花,用五感啟動身心靈療癒力量,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希望藉由自然美學帶給人們溫暖與力量,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困難,都能欣喜轉念,迎刃而解。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1-11
永生花波波球 在疫情嚴峻的時期,我主動報名參加了一些線上課程。其中有一堂手作課程名為「永生花波波球」,是令我感到最好玩和有趣的一堂課。我本身極喜歡永生花,透過特殊的處理,這些花朵得以保留著它們最初綻放的美麗,而不會隨著時光流逝而凋謝。  然而,家中的長輩對於永不凋零的花卉抱持著一些顧忌。他們認為這種保存方式與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3-12-31
永生花藝初體驗--蒲公英絮語今天想簡單跟大家分享第一次去體驗永生花花藝課程~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喜歡一些可愛的小東西的人,也喜歡欣賞花花草草,看到漂亮的花可以讓心情愉悅一整天。之前也想過可以讓家裡多一點裝飾擺設增添一些生活的儀式感,最近剛好看到家裡附近也有永生花花藝課程的體驗,加上老師網路上放的作品很吸引我,因此就有了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庭庭兒
2023-11-25
不寂寞的永生花you are not alone.
Thumbnail
avatar
wabi∞
2023-08-07
|遊·想法|永生花是真花嗎?初次接觸永生花、不凋花的好奇寶寶們最常問筆者的一個問題就是—「這是真花嗎?」 觸感好像是真花,倘若是真花怎麼能一直保持鮮豔的色彩且持久不凋零? 永生花是真花但不是「鮮花」。經過特殊的藥水染色後,便能呈現出更加豐富多彩的顏色,在適當的保存條件下就能夠持續綻放美麗。 也就是說永生花能永久維持「不壞
Thumbnail
avatar
|遊·想法|
2023-07-29
小說試寫-永生花~序「假使只剩下一年的壽命,你也會跟我一樣選擇像煙火般綻放嗎?」 那年暑假的曉華,微笑的對我說出這句話。那時是我們相遇的第二年, 也是你改變了我一生的起點。 男孩掛念著,懷念著那朵屬於他的花兒。
avatar
Raphaël
2023-02-17
永生花禮盒推薦|香港手工品牌聯乘CHOCONEXT X LOVE BITE 兩大手工品牌推出六款不同風格的「Precious One」永生花系列,為你度身訂造主題禮盒,別具巧思。不同款式的永生花有各自的寓意,如紫藍色玫瑰永生花代表高貴氣質、慎重而珍貴的愛;淡綠色玫瑰永生花代表簡樸和永不改變的愛情;黃色玫瑰代表友誼和美好的祝福
Thumbnail
avatar
HK
2022-10-11
永生花美好記憶永生花小品  吳法老師曾說:「畫得像是模仿,畫得不像是創作。」我想我正走在創作的路上(吹口哨前行)。
Thumbnail
avatar
33老師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