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還有共產黨?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主是接受挑戰而得到自由,共產是逼著你相信自己是自由。”

無奈之舉🙏,我只能夠在這裡訴說我身邊,因為中共的事,而需要低調行事。以我的生活做一個例子,你可以想像你在台灣,而你加入了國民黨,而你是其中的黨員,可是又要靠黨吃飯。可是後期你發現你要開始反共,卻被身邊的人拖累了。甚至單單人的眼神,就可以讓你窒息。選擇退出嗎?那麼生活費何去何從?除了這些人,還能靠什麼吃飯呢?

開個小玩笑,我這裡路邊野草還是夠我吃,先。

馬共不是解散了嗎?

馬來亞共產黨在1989年12月2日解散,所以可以試想一下,砂撈越(砂拉越)這個鳥不生蛋的年代,有多少的小娃(小孩子)在這個之前,就好好的被教育了,如果有可能1969年代的人,能夠在他們20歲的之前,打下了很好的基礎。(1969年出生的人,現在2024年,才57歲)剛剛好在“中國崛起”的時候,趕上了,可以喊說“祖國萬歲”的年紀。

如果你在10多歲,每天讀著你們當中最著名的書,《毛語錄》,你覺得現在是不是時候要出來喊一下呢?😐

他們這些人不是年紀都大了嗎?

話說在前頭,現在的醫學程度,已經比二十年前的技術,高上太多了,差不多人人都可以長命百歲了。加上東南亞的經濟主體,還是華人居多,所以金錢幾乎掌握在這一代。所以他們的影響力還是很厲害的。

所以,共產思想才是最厲害的。思想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不經意的,人就會陷入這趟泥中。

最後

也不是最好啦,我還有奶奶,爺爺的故事,還沒有記錄下來。那麼下次見。

10會員
7內容數
先說,我希望不是以宗教的眼光看待。雖然我會以基督徒的方式解讀生活,可是我更希望因為我分享的故事,讓大家能夠在世上平安幸福。 因為我的職業關係,所以算是半個服事召會(教會)的人,那麼我分享一下我身邊的故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