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廢文現在的阿姆EMINEM是光明會的複製人?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你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不同時期的阿姆,阿姆這位歌手有個傳說,傳說就是阿姆在好幾年前就因車禍過世了,或是嗑藥藥物過量過世,所以光明會取走死去阿姆體內的DNA去做一個複製替身。
光明會是一個美國真實存在的一個組織,他控制著媒體好萊塢電影業和演員,還有蜥蜴人,光明會裡也有蜥蜴人的陰謀論,光明會為了新世界秩序,統治全世界,蜥蜴人很有可能都是那些政治人物,他們背後可能是蜥蜴人只是化身人類控制著全世界。
光明會存在的目的就是為全世界打造新世界秩序,很多災難可能都是光明會預言也可能是他們所做的像是911大樓光明會卡牌就預言過這事情,像是川普總統光明會卡牌也出現極為相似川普的臉,五角大廈爆炸案光明會也預言了,甚至好萊塢明星死亡很有可能也是光明會一手策畫的。
想要知道光明會真偽你只要有一張一美元的錢你就會發現他是真實存在的一個組織,他是否是策畫世界災害的,還有他控制著美國媒體電影好萊塢節目這些,都可能是真的,話再回到EMINEM講這麼多光明會回到EMINEM身上。
EMINEM會被懷疑早就死亡的原因是他每個時期的的臉骨骼,耳朵,眼神都有變化,所以被很多人懷疑他早就死了存在世界上的這個EMINEM是個複製替身,因為他以往的歌曲都是訴說他的人生,但到後面歌曲極為黑暗,所以他被懷疑是替身,但這被駁斥了,因為刺青他不可能複製,臉形變化是真的很大,因為你看其他好萊塢明星,舉例羅伯派丁森以前演墓光之城的臉跟現在的臉變化也沒那麼大,所以EMINEM到底是不是複製替身呢?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