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鳥不飛】ihr HertZ電子書購買攻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 have a dream. (馬丁路德突然上身)

如果我夠有錢,我真的想包養攻鐵老師。(喂)

追連載時,即使我已看過<鳴鳥不飛>的翻譯圖源,但仍然願意購買日文雜誌(對、即便我看不懂日文),原因很單純......

我真的只是想把錢塞進老師的口袋而已。


從拮据的學生時期看免費資源,直到出社會後可以奉獻薪水......

鳴鳥不飛,它值得。

除了花時間寫心得文傳教,渺小的我,還可以為心愛的作品做些什麼呢──

答案是幫助大家一起把錢塞進老師口袋裡。(喂)


很陽春的來分享ihr HertZ的電子版雜誌可以怎麼買。

電子書有以下好處:

  • 節省空間(紙書超級無敵厚我真的沒地方放啊更何況我通常只嗑鳴鳥那篇)
  • 不用找人幫忙代購(線上付款相當方便)
  • 據說作者可獲得的收益更高?(好像是實體書與電子書的印稅不同)


這篇是給跟我一樣是日文渣的人參考。(日文高手你用不到可以直接離開了XD)

開始簡單的圖解Let’s go~~~


1.先確定好你要買的是哪一刊

鳴鳥的連載是雙月刊,也就是如果老師沒休刊的話,就是兩個月更新一次

更新日通常會是1月底、3月底、5月底......以此類推。

ch56為例,就是刊登在「ihr HertZ 2024年3月號」中:

raw-image

※請留意:販售日是1月底,但雜誌是「3月號」喔。

也就是說:3月底販售的是5月號,5月底販售的是7月號......以此類推。


2.電子書版將於偶數月的第三個星期五發布

一樣以ch56為例,雜誌販售日是1/31,電子書版發布的日期則是2/16。

raw-image


所以從實體到電子版,中間大約會有2周多的時間差。







3.電子書平台/以cmoa為例

可以直接google關鍵字搜尋「ihr HertZ 2024年?月號」,如圖。

raw-image


或是直接從cmoa官方平台點進去,在搜尋欄位直接打「ihr HertZ」也很快能找到你要的新刊。(這不是業配XD,只是拿自己平常使用的平台來舉例)


4.先註冊會員

如果不是登入會員的狀態,就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請先點進去註冊。

raw-image


接下來會出現一些基本資料要填寫。


raw-image


請依序填寫e-mail、密碼設定、名字、性別、生日等資料。

最後要打勾同意,按最下面的按鈕送出。


raw-image



接下來系統會請你到註冊信箱去收驗證信


raw-image


去E-mail裡找到驗證信後,點選驗證的連結


raw-image



5.正式開始購買

成功驗證完畢後,請回網頁重新登入帳號密碼。

成功登錄會員的你,就可以把要買的漫畫加入購物車

raw-image


勾選購物車內的商品,按下購入


raw-image

上面顯示的金額會是日幣(以此時的匯率很划算,換成台幣後,一本不到兩百元就可以入手,相當經濟實惠)


接下來選擇付費方式

範例中是以Apple Pay支付,或使用刷卡也可以。


raw-image


付費成功後,就可以開始閱讀了。

打開方式可以選擇:

  • 用瀏覽器閱讀(←懶得載APP我都直接網頁看XD)
  • 用APP閱讀
raw-image


只需要2-3分鐘,

你就能擁有高清版老大的盛世美顏❤️❤️❤️

raw-image


最後是汪達的小習慣:

我個人一定會購買鳴鳥的單行本(繁體中文紙書),因為太常翻了

很多讀者也推薦可以收藏日文單行本。(日版紙質更好、邊邊較不會被裁切)

不過追連載時,我一般會貢獻在電子版日文雜誌

當然家裡空間足夠、有條件可以中文/日文、雜誌/單行本全都來一套的人,那你當然超棒!!!

書櫃不夠大的人,誠摯歡迎你加入電子書的世界💸💸💸


6.影片補充

尾聲加碼一隻小短片(我靠我竟然因此生了YT頻道出來就為了上傳)

以購買ihr HertZ 2024年5月號為例↓(對應到的是鳴鳥ch57)


以上。

祝大家享受漫畫的途中一路順遂🌹


by我可以不營利但想讓老師一本萬利的汪達


------汪達的其他據點------

充滿了鳴鳥文的痞客邦:汪達的平行時空

只是發發廢文用的FB: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腦補

4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有關鳴鳥57話的小雜感57話閱畢,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還能期待HE嗎?🥲 作為讀者,自然希望看到喜歡的角色在故事裡展開幸福的人生。 但攻鐵大大的作品就是這麼寫實——作為人就無可避免受傷與傷痕,人們都是帶著傷痕與他人相遇,即使帶著愛,也不可避免互相傷害。
Thumbnail
avatar
長煙落日
2024-03-31
談《鳴鳥不飛》之百目鬼:體現愛的本質「他的心裡沒有論斷,因此看見了愛。」他沒有因著人們的評論與嘲笑而以那樣的眼光看待他。而是透過與他面對面相處,進而發現這個人的本質。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4-03-31
鳴鳥不飛|56話:如履薄冰的歡愉他必須直視自己的痛苦與那些無能為力的創傷,並且要去理解,就算是被殘酷對待的自己,也值得被他人所愛。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4-03-31
談《鳴鳥不飛》之愛:在兩個人的世界裡,懂比愛重要要愛,要懂一個人,不一定總是那麼舒適的,更多是需要犧牲自己的舒適,去給予對方所需。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4-03-31
尾田榮一郎弔唁鳥山明:在我眼中,你就是不斷向前衝的英雄尾田榮一郎弔唁鳥山明:在我眼中,你就是不斷向前衝的英雄
Thumbnail
avatar
買一送一
2024-03-08
《鳴鳥與游蛇之歌》—細膩的成長日記_小說閱讀心得討論推薦並討論小說的1.劇情編排2.露西和史諾母親3.喜歡的橋段
Thumbnail
avatar
大四生的心情隨筆
2024-02-27
延延聊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奪不走的鳥鳴:《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相約吊人樹之下|院線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作爲《飢餓遊戲》系列作的前傳,電影副標題的「鳴鳥」與「游蛇」分別代表了片中的男女主角。「鳴鳥」指的是貫穿整部作品中的「學舌鳥」前身,她也代表了第十二區所獻上的貢品「露西葛雷」,她遭人背叛在抽籤會上被唸出名字,她將毒蛇帶到現場放入背叛她的女子身上,在眾人面前唱起了復仇的歌曲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1-18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11月17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 系列全球賣座破千億票房,原著系列小說全球暢銷破億冊的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英文片名: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
Thumbnail
avatar
啵啵左撇子
2023-10-21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解析:因為你是孤獨一人,我也是矢代雖然很變態,但如同影山說的「因為你是孤獨一人」,我也是。 所以我希望你能直面過往的創傷,不再用麻痺自我的方式活下去,我也是。 所以我希望你與百目鬼重逢後,能勇於接受生命的轉變,我也是。 這樣,在感受到意識越來越遠,即將離開人世的那一刻,就會出現好幾幕美好回憶的跑馬燈畫面了,你說是嗎?矢代。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2-12-19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墮落之道的愛改編同名漫畫作品,日本動畫《鳴鳥不飛:烏雲密布》是一部以女性觀點觀看極道中曖昧不明且男男之戀的黑道電影。故事敘述真誠會的二當家、真誠興業的社長矢代,是一個在業界知名淫亂且美艷的男子,在某天他的其下來了個叫做百目鬼力的保鑣,原本不對部下出手的矢代卻被他這與極道世界不同的氣息深深吸引。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