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之神 第八十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啊!」劉富安還未釐清狀況時,葉宏月的下一段話傳了過來。

「對不起,恐怕沒有辦法離開了,抱歉讓你白跑一趟了。」

「糟了,她可能被她的父親逮到,已經無法逃出來了。」劉富安很快明白葉宏月碰到什麼狀況,於是趕緊傳訊息問:「你家是幾樓?」

葉宏月那邊雖然很快已讀訊息,但卻遲遲沒有傳訊息過來,似乎在考慮著什麼,讓劉富安擔心著葉宏月會不會出事了。幸好幾分鐘後就傳來訊息:「十八樓。」

劉富安見狀便趕緊跟小問說:「你能飛到十八樓看一下她在哪裡嗎?」

「沒辦法,因為距離太遠了,我最多能離你五層樓遠,再遠就會被鎖給拉回來。」小問很快地否定,讓劉富安感到有些絕望,正想找其他方法時,小問緊接著說:「不過我能直接透視過去找人。」

「太好了,那就快點找到她的位置。」劉富安高興地說著。

小問抬頭往大廈的高層望去,沒花多少時間就指向一個方向說:「就在那邊,好,我們走吧!」

「那就快點傳送,咦?你說什麼……」劉富安突然感覺小問說的話有點奇怪,但他還未能反應過來時,眼前景象瞬間變成一間四周佈滿布偶娃娃和一張大床的大房間裡,隱約中似乎還能聞到一些好聞的氣味。

「咦?你是如何進來的!?」葉宏月就坐在大床邊,似乎聽到異狀轉頭看去,意外看到劉富安突然出現於房間角落,還傻愣愣地看著眼前景象,看起來就像連他自己都沒搞清楚怎麼來到這裡的。

「啊!」劉富安一看到葉宏月,差點就驚叫出聲,幸好及時壓抑住聲音,並迅速恢復冷靜說:「你的行李準備好了嗎?我是來接你的。」

「……是整理好了,但我爸就守在客廳,他似乎察覺到我想逃走,為了抓我還特地更早起床,所以我又被關回房間了。」葉宏月的語氣裡沒有活力,似乎已經對現狀感到絕望,而有了放棄的心情。

「放心,我們不需要從大門離開,只要……小問?」劉富安這才注意到小問似乎不在身邊,疑惑地四處查看。

「我在這裡。」小問信步地穿過房門走進來說:「我只是去看一下狀況而已。」

「那就……」

「你是神對吧,能不能請你幫幫我,讓我永遠離開這個家!求求你了!」劉富安原本想叫小問帶人離開,但葉宏月卻早一步跪在小問面前,原本絕望的神情瞬間散發出光彩地跟他祈求說。

「呃!」劉富安完全沒料到葉宏月居然會跟小問祈求事情,現在回想起當初葉宏月跟自己約定要尋找小問,該不會從當時就已經想這麼做了。

小問卻像是早已料到葉宏月的想法,一臉平靜地說:「我是神沒錯,但我沒有義務幫你實現願望。」

「啊啊!」葉宏月的表情瞬間垮了下來,眼神也跟著黯淡下來,像是從希望高樓墜像絕望的深谷般。

「宏月!我聽到裡面似乎有說話聲,你是在跟誰說話?」像是在呼應葉宏月的絕望般,一名男子的聲音從門外響起,使得葉宏月的表情馬上轉換成恐懼的神情,像是極度害怕門外的那個人似的。

「沒有!沒有!只是我一個人自言自語而已。」葉宏月馬上出聲說道,並對劉富安揮手表示要他快點找地方躲起來。

「我明明有聽到不是你的聲音,你說謊了,那我要進來了!」可還不等劉富安有什麼動作,房門就迅速地被打開來。

    1會員
    101內容數
    只是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闇夜星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問題之神 第七十四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之神 第七十五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之神 第七十六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之神 第七十七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之神 第七十八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題之神 第七十九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00919篩選機制複習,為何新聞熱潮不斷?有何吸引之處?篩選機制要 解決什麼問題?為何研究 時常有朋友給威利說他在存00919,覺得00919篩選機制不錯,績效也好,於是再來觀察一下。     00919熱潮 以2023/11/21來看,資產規模527億元,受益人數26.78萬,2024/02/04,1170億元 受益人數51萬人   高股息ETF的統計數據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4-02-16
    令老師聞之色變的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近期聽到不少人說現在的學生越來越難教,撇開成績不說,學習態度與應對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尤其對老師的說話語氣充滿輕佻,用白話一點來說就是「沒大沒小」,其言行更是誇張到令人覺得與同輩相處也不該如此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22
    日本去年眾議員改選是否違憲?票票不等值的「一票之差」問題是什麼?去年10月,日本舉行眾議員改選時,「票票不等值」的「一票之差(一票の格差)」問題,再度成為話題焦點。近日,相關訴訟判決結果陸續出爐,東京高等法院認定去年選舉「合憲」的另一方面,高松高等法院和大阪高等法院卻判「違憲」,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2-02-04
    教練抱一下,有什麼問題嗎?——語言、肢體、心理郭婞淳奪金同時,引發了另一件關於「教練一抱」是否為性騷擾的討論。無看奧運習慣的我,問朋友有無相關影片[1]?他很快傳給我...  一、 #發現疑慮後 #給各種情境空間 自己作為一個女性觀眾,認為看起來比較有疑慮的時間點大概2個: (1) 原本教練跑上來擁抱時,郭的表情與肢體語言是迎接的,沒有問題。但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1-07-29
    為什麼你的知識學習沒有成效?知識的學習有三種,成人的學習專注在場景與問題解決上為什麼你學了一堆知識、技能,看了一堆書,但是對於解決問題似乎沒有太大成效?或者覺得沒有太多成長? 你學了很多「Know-What」也累積了許多「Know-How」但沒有好好學習「Know-Why」導致你無法學以致用。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7-16
    時事系列:新冠肺炎19(武漢肺炎)之「疫調」到底有什麼問題? (0703發布的文章,有提到這個問題,但想要說得更多,所以就再打一篇) 最近在臉書和新聞媒體看到不少同為醫師職業的人,火力都在轟炸柯市府防疫做得很爛,「疫調、匡列、隔離、篩檢」都沒有做確實,導致台北至今還是不斷有群聚感染的事情發生。 其他還有拿高雄、屏東的案例,說人家靠著「疫調、匡列、隔離、篩檢」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7-04
    寫作問題#3|《知識寫作課:寫一篇真材實料的網路爆紅好文章》每篇文章都需要回答一個為什麼 為什麼你寫的文章沒人看,很有可能問題就在於「為什麼」。 閱讀此書後,從書上獲得許多不錯的書寫建議。 一篇文章,應該包含一個「為什麼」。透過這個「為什麼」,來抓住一篇文章的問題意識,讓讀者明確辨別,這篇文章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2-15
    愛琴海的波塞冬之怒,震出土耳其什麼問題然而除卻地理因素,在土耳其震後的斷垣殘壁間,側寫的並非僅是天災的不可預知,更有經濟高速發展的階級陰影:城市貧困人口叢生、低劣住房增加,致使地震來襲後,諸多建築不堪一擊,傷亡人數飆升。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0-11-07
    《55個刺激提問》思考什麼是非營利組織對於NPO非營利組織,有人會有許多的誤解,並不是只有社會服務或慈善事業才是非贏裡組織,上有很多不以營利為目的的組織存在,像是政黨、俱樂部、宗教團體、學會和工會等等,涵蓋範圍更廣,但都是以公共事務和服務人群為出發點,我們需要有更寬廣的心胸去認識不同的非營利組織,以及組織的運作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