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二十三)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十三章 把操場的坦克炸爛了

「你有什麼餿主意?」露露輕率的說,「什麼餿主意?嘴巴放乾淨點!我想把其餘三台的坦克引擎全部裝在同一台上,讓馬力增強。正好我回去秘密基地發限要製作獵豹風速引擎的材料不夠,這應該可以。」阿牛先對露露大聲威嚇,之後平心靜氣的跟我和小萱解釋,壓根兒沒打算和露露說。這個舉動讓露露氣得哇哇大叫。「改裝限時五分鐘,開始!」小萱從口袋裡拿出碼表,大聲的說。「好。」阿牛擺出起跑的樣子,「晶金,出來!」阿牛讓晶金加強他,加強後動作快的幾乎跟神速差不多,就像縮時攝影一樣。首先他花了四秒拆解三台坦克,之後花了七秒組裝引擎、九秒裝睡床、五秒裝座位、改裝花了二分鐘,最後一秒裝電池。「總共花了二分二十五秒!合格!其他三台的零件剛好也被用光了。」小萱宣布,阿牛疲倦不堪,倒在地上喘氣,「快的不得了啊!」我讚美,「哼,快又怎樣,我看品質差得很啊!」露露不屑的說,射了坦克一箭,當箭打到巨無霸坦克時,坦克冒出金色的光芒,箭慢慢掉落,坦克毫髮無傷。「這…」露露馬上轉過頭來向阿牛道歉,「這款龍之翼裝甲…參考了黃金龍的翅膀,…因為牠的翅膀可以抵禦一切的攻擊…所以…我研發了跟他的翅膀相同材質的裝甲…。」阿牛氣喘吁吁地說,「這麼厲害!」小萱拍手叫到,「所以,『不要質疑阿牛的技術與黑科技』是最重要的原則!」我指著露露說,「好啦,我不會質疑阿牛的科技水準。但這不代表我不會質疑阿牛其他地方喔!」露露任性的說。

「上車啦!」我開心的坐上坦克車上的小椅子,裏面可說是金碧輝煌,有操控室、、洗手間、儲藏室、休息區。最前面是操控室,進出的門也在這裡,操控室的操控台上有各種顏色的按鈕,還有很多搖桿,上面是一個大螢幕,可以清楚看到外面。操控台前有一張大椅子,後面有三張小椅子,大椅子最靠近操控台,小椅子的後面是三道門,左邊是廁所、右邊是儲藏室、中間是休息區。大家跟著走了上來,也坐在小椅子上,阿牛被Q寶治療後有走了進來,一屁股坐在大椅子上。

阿牛握住一個大搖桿,往前推,坦克快速動了起來,阿牛再按了幾個按鈕,我們座位的右邊扶手投影出了坦克外面的風景,我試著用手滑一下,鏡頭轉動了,看來這是三百六十度的。椅子伸出一條安全帶,我們扣上。車上的冷氣也被打開了,左邊的扶手下陷,裝了一杯飲料後慢慢上來。「嗯!是蜂蜜檸檬!」露露享受的說,「阿牛,我們要去攻擊嗎?」小萱皺著眉頭說,「對。剛剛虎眼雷達系統偵測到放大後操場有四十餘台坦克在廝殺,這裡是三樓嘛,雷達說三樓的人都下去了,要我們到走廊狙擊操場的學生。」阿牛翹著二郎腿說,「現在在自動導航。」露露看著投影說,「你怎麼知道?」我問,「這裡有一個『詳細』的按鍵,裡面有坦克的傷害指數、配件功能、狀態⋯」露露興奮的說,「喔!」我叫了一聲,「原來還有這些功能!」「到了!」阿牛開心的說。

我們到了三樓的走廊那裡的一面是一年級的教室,另一面只有大約3公尺的牆(天花板大概五公尺),因為走廊被放大了,所以阿牛讓坦克轉了個彎,對準牆一撞,牆被撞破,坦克展開龍之翼裝甲,讓坦克不要受傷。「哈哈哈!操場那群小芝麻死期不遠囉!」阿牛笑嘻嘻的說,「霸主爆破飛彈系統、狂潮火箭彈夾!」阿牛把兩個小搖桿往前推,大椅子的兩邊扶手出現兩個按鈕,阿牛雙手舉高,「發射!!」他用力的按下兩顆按鈕,碰碰碰碰碰碰!我趕緊用投影看,轉了一下後,坦克的頭頂出現兩個突出物,類似圓筒形。超多的飛彈和火箭彈投向操場,把操場上的坦克炸的唏哩嘩啦。「剛剛校長偷偷跟我說操場是不會放大的,所以⋯絕對不要去操場,不然會被炸!」阿牛得意的說,「怎麼炸?普通的坦克又沒有這些飛彈?」露露歪著頭問,「你坦克介紹都沒看好喔?普通的坦克頭頂上有一個主砲,射程很遠。」小萱看著露露說。「等等,操場上還有幾台坦克!」阿牛驚訝的說。

那幾台坦克只是普通的款式,總共有三台,每一台坦克上面都有一個人。我把投影放大,大聲說「是千亮、可馨與蘇恆!」「哦?是千亮擋下的嗎?膽子蠻大的嘛。」阿牛冷笑著說,可馨瞪著三樓,突然切換成紅髮型態,大喊:「地獄烈火・炙炎!」火焰如同看到偶像的粉絲,成千上萬的席捲而來。「啊?可馨可以自由切換了嗎。」小萱微微的皺眉頭,點著頭說,「哼,我們還有地方要去呢,想打到我們?沒門!」阿牛按了按鈕,把搖桿往右拉後往前拉,坦克就轉向樓梯後極快速衝了過去,完美躲過了可馨的攻擊。「獵豹風速引擎!」露露大叫,「我記得⋯這裡下去是…池塘!但如果是變大的話…」阿牛自信的說,坦克正在急速下樓梯,之後慢慢的進入水裡。「就是海洋!」

「這裡坦克很多欸!」露露把投影滑了滑、放大一下後,皺著眉頭說。「沒關係,我們這台坦克可是黑科技的結晶呢!」阿牛堅定地說,「但我們沒有海中的攻擊武器吧?」小萱平靜的說,「當然有!這不用擔心。」嗶!阿牛把頭轉回去,看了一眼,說:「虎眼雷達系統顯示坦克前方地下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反應。我出去看看。」阿牛站起身來,拿起門前濳水服穿好後,打開門,水竟然沒有流進來!「我在門上做了點小巧思。」阿牛比著大拇指說,之後游了出去,門慢慢地關上。「普通的坦克不會淹水喔?」我問,「只要他們不開門就可以。原本普通的坦克是防水款,也配有小魚雷。」小萱緩緩的說,「喔。」我呼嚕呼嚕的把飲料喝完。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