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學校報到

隔日。

 

當早晨鬧鐘響起時,通常是人們一天中最不想面對的時刻之一,這一刻可能被認為是煎熬的開始,因為它意味著從舒適的睡眠中被拉出來,而必須面對一天的挑戰和責任,但今天是學校的報到日,人們其實應該都是要感到充滿新鮮感的日子,但黎明卻想起了昨天的遭遇。

 

「呤呤呤!」

黎明關閉了鬧鐘,歎了歎了氣。「唉!今天明明是爽快的日子,結果昨天搞那麼一出!唉……啊!我爺爺位階不是伯爵嗎?唉!而且跟家人說多丟臉呀?既然事實擺在眼前,如果把原本可以專心在努力修練的注意力放在沒有意義的自尋煩惱上面,卻失去了變強的契機,那豈不是就得不償失,現在不如好好專注在把自己變強吧!」

 

黎明抵達了花之王死神高中。

「不愧是全國第一死神高中,讓我充滿興奮和期待,彷佛昨日之事只是一場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拯救世界的人!」此時,黎明白癡地不小心把後半部的內心話說了出來。

「智障!裝什麼裝?」在路旁有一個衣衫不整,發色有好幾種,又帶鼻環、耳環、項鍊等裝飾品的小混混正在嗆著黎明。

「蛤?」黎明也覺得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卻被他這樣嗆,所以不悅地回應道。

小混混釋放出超越黎明的靈壓,壓制他、威嚇他。

「該死!好強大的靈壓!」黎明跪在地上,無法再次站起。

靈壓,是靈力之源頭有意或無意地釋放出的靈力與其它能影響靈力壓制能力的因素結合,所造成的客觀現象,其作用於客觀環境之中,靈力之源頭當下的靈力壓制能力越高,原則上誰的靈壓就越高,影響靈壓大小的要素有「靈力多寡」、「位階加成」及「夢願加成」要素等。

「腦公~我們現在沒有時間理這智障~我們趕緊去做大哥他們昨天要我們辦好的事~」那位小混混旁邊的有一位面容妖豔,身材曼妙的女子不屑黎明的態度說道。

「去你的,下次讓我看到你在裝,信不信我打殘你?」小混混見到黎明認慫而面色委屈的神情,便滿意地與那位女子轉身離去。

黎明不愉快的揍了地板一拳。

「該死!我到底裝了什麼?要不是他的靈壓比我高,不然我早就給他一巴掌!」黎明內心充滿著無法發洩完畢的憤怒地想道。

「請已完成報名,需要報到的新生,到禮堂對號入座,取號之前,先在禮堂門口接受戰鬥力分配測驗,進行分班。」學校的廣播器重複地廣播道。

「爽!我馬上來!」雖然黎明剛剛很憤怒與委屈,但一想到新的校園生活即將開啟,讓他又充滿了喜悅與興奮。

 

黎明來到了禮堂門口。

「請做好符合文明人的舉止~新生請好好排隊~不要插隊~」這位老師用耐心和溫和的方式來引導學生們排隊,並帶著和藹可親的笑容接待著進入禮堂的學生們。

有一個壯漢插隊到前面的位置,被插隊的人明顯比插隊的壯漢身材差了不少,但卻還敢瞪了壯漢一眼。

「小子!你有什麼不滿嗎?」這位壯漢絲毫沒有任何畏懼並以冷酷地態度說道。隨之馬上有更多壯漢來插這小子的隊。

「有什麼不滿嗎?」

「想要我們每次下課找你互動互動嗎?」

「啊~啊~我聽說有一位大哥喜歡跟男生一起睡,不知道要不要把你介紹給那位大哥呢?」

「哪敢!哪敢!前面這幾個位子算是我孝敬您的!請慢用!請慢用!」這小子身軀已經不高,也不壯碩,他很委屈又苦笑地讓壯漢插在他的隊伍前面時,更顯得相當沒有面子。

「小子!」排這小子後面的學生叫了這小子一聲。

「怎麼了?」這位小子回應道。

「你讓了位子,就要重新排隊,懂不懂規矩?」排這小子後面的學生基本上也可以說是在欺淩他了。

「蛤?怎樣?」這小子很不爽的回應了排這小子後面的學生。

「你想死嗎?」剛剛的排在這小子前方的壯漢對這小子進行了侮辱與威嚇。

「大哥!是誤會!這都是誤會!」這小子趕緊點頭哈腰,斷尾求生著。

「草尼馬!滾!」排在這小子前方的壯漢揍飛了那小子。

黎明內心對於他人被欺淩感到無力和沮喪,他感受到自己的無助和束手無策,因為無法實際幫助到他人,這種無力感讓他倍感沉重和失落。

「害!上帝!若是您真的存在,為何要讓這種欺負別人的人存在於這世界上呢?您是否願意分給我一些力量,拯救這個世界呢?

 

新生們正在進行能力測試。

「賤民,靈力第一境一品,未覺醒夢願,滾吧,不知道為何你是賤民都還能來第一志願,你活著就是浪費國家資源,滾去後座隨便找位子坐。」這位林老師鄙視地看著剛測完的學生說道。

雖然說人都要有抗壓性,但這樣的抗壓性教育過於超出常理,這位剛剛進行完能力測驗的新生都快哭出來了。

「林同志,話不能這麼說,這個廢物至少還能當隊伍的斥候和炮灰不是嗎?哈哈哈!」林老師旁邊的同事說道。

「說得對!」林老師捧腹大笑的同時,回應了向他搭話的同事。

「嗚嗚……」剛剛進行完能力測驗的新生完全哭出來了,邊哭邊找他的位置。

黎明看到此番場景,不禁開始思考,其選擇這所學校是否是正確的選擇?但他所思考並不是他會不會其他被欺淩這件事,而是在想以後與這種人渣為伍,是否是個正確的選擇。

「這個地方有點不想呆了,才剛到來此校,就看見一堆人渣!」黎明內心不愉快地想道。

 

終於輪到黎明開始進行能力測試了。

「下一個。」林老師說道。

「老師好。」黎明說道。

「不錯!竟然是子爵!靈力第一境一品,未覺醒夢願,位階高的年輕一輩一直是國家重點栽培的對象,你的未來不可限量,新生手冊和這些資料拿去吧,位置是坐前排。」林老師開心地指點著黎明。

「謝謝老師。」雖然黎明並不想與這位老師搞好關係,但禮貌上還是做到了尊敬師長地說道。

 

禮堂的位置差不多坐滿了。

「各位同學好,我是崔吉人,是花之王死神高中的校長,目前如各位所知,我國國名─「花」,是由我國初代國王「崔智明」殿下所取,殿下在寂靜的沉思中想到,若是我國永恆不滅,願其與植物中生命週期中最驚豔世人的階段─花一樣,實現那人們嚮往的美麗的盛世,於任何時代,都將是我國國民的驕傲!而我校,便是繼承祖國之名之明星學校,從此校畢業的學生,在不遠的將來,必將引領全世界走向下一個時代,請各位新生將自己的立場與責任銘記於心。接下來開始介紹…」校長正在臺上致詞。

 

禮堂的會議落幕,新生們開始離開禮堂。


--------------------------------------------------

還有希望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能點個愛心和收藏,這些都能賦予我更多創作的動力,謝謝!

各位好,我是臺灣小說作家─「Waiting All等待妳」,有時又使用「等待妳WA」。 我是萌新小說家的同時,也是作曲家,目前正在推出「從異世界之門中出來的不一定是怪物」小說,有40章以上了,由於還不是很熟悉此平台,所以目前以其他網站為主,最近在這裡試水溫,請多包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