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能量收驚0411九天玄女到臨vs插花的土地公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由於個案清明掃墓後,發現在自己的能量場似乎有些不太對勁,深怕會影響家中長輩,於是請依蘿幫忙收驚。


這次收驚由九天玄女執行,旨在淨化她的能量場。據收驚執行師表示,個案的能量場非常乾淨,九天玄女在過程中沒有多做評說,這顯示出個案本身已具備良好的能量狀態。

 

但很特別是收驚途中,依蘿卻看到土地公前來,一度以為土地公要幫忙執行收驚,但土地公很客氣地擺擺手表示:希望去拜一下房子附近的土地公。

 

依蘿確認個案的狀況後:

個案表示因為最近有購入新的房產,但是真的沒有去拜拜,也說房產問題有點多。近期內會找時間去拜一下土地公。並謝謝土地公和依蘿的叮嚀。

 

收驚後,個案獲得了眾多祝福,包括平安喜樂、身體健康、化煞、豐盛、富足等。這些祝福不僅針對她的個人健康和安全,還包括她的社交關係、家庭和諧以及日常生活的安全與穩定。這次儀式強調了心靈的淨化與生活的全面祝福,旨在為她的未來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和幸福。


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8會員
102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