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明天就死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希望我的顧客和一直都有在社交媒體關注我的人會記得我是一個很nice的人吧。

雖然我知道我的朋友和肥仔會一直記得我,但是我還是希望我一直努力了那麼多年建立的品牌,會有人記得。也許,我一早就已經知道自己不會有小孩,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創作出一個別人會記得的一個品牌。有些人做生意就是為了錢,所以品牌是什麼根本不重要,不會有人記得誰創立了珍珠奶茶,但是會有人記得誰創做出蘋果電腦。我覺得我一直努力就是為了這個吧。。。從我寫書,寫報紙到現在,我很像一直在無意中一直想要自己名流千古。

雖然我沒有特別想要自己要出名到什麼樣子,但是我很像就是在默默建立一些東西,讓我在地球上短短逗留過的一瞬間,證明自己曾經存在過。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