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早晨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感受到飢餓,於是牽著他的手

一起做了一份早餐

羅勒抓餅交錯淋上番茄醬+巧克力豆漿麥片

滿足了飢餓後


感受身體告訴我想擺脫黏膩,它那祈禱的眼神

我看著它然後笑了一下

拆下床單枕套丟到洗衣機

連同地板找來吸塵器同學幫忙

結束後也幫她仔細清理,作為回報


然後我也愉快的為自己削了一顆蘋果

泡了一杯茶

喜歡我的歲月靜好

喜歡我的勇敢與溫柔

1會員
4內容數
把內心那些偶爾紛飛的文字 擷取,跟你分享 過去的每個經歷,每個想法 孕育現在的我 幾個四季的涵藏 或者練習勇敢面對自己,的不藏 相信生而為人的我們,在世界的那一方 有人與我共鳴,或者說我們都一同思考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冬藏不藏 的其他內容
我相信,這次是提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本身就值得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真陪伴自己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剃頭店的早晨:「光頭記得也要來這裡剪」。下棋和釣魚,哪一個比較適合中年大叔的中年危機?漁夫王,反正「老師您沒有老婆可以怕前天去剃頭店;因為是傳統的理髮店, 而且,電話一拿起,老闆娘還是自稱「剃頭店你好」。 老闆娘一會就要去醫院,但是她也會用手機看門診的進度了。 不會還是不太會,所以我從頭教了好幾遍。 我每次來都是趁開門時沒人的時間,幫老闆娘搬東西開店。 然後一邊剪一邊聊一點有的沒的。 對啊!其實說
avatar
rubo
2023-11-05
【這個很好用】招來災難的「招來」,英文用這個單字更有神!你想到哪個單字呢?是bring [brɪŋ] (帶來)?還是cause [kɔz] (導致)?如果我跟你說還有另一個S開頭的單字更有意境,你猜到是哪個英文動詞了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06-26
這是個美好的早晨音樂響起,早晨的日光自窗外灑入....
Thumbnail
avatar
菲瑟雅特FaithArt
2023-06-07
13年前看的書:長路 The Road –– 為了你,在這個早晨醒來,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勇敢的事2023書展到了,去年買的書卻沒有看完,臉書跳出了一篇13年前的讀書心得,今天看來也頗富趣味,看來人的心境有所變,也有所不變。 講在前面,我對「流浪漢」、「世界末日」和「飢餓」這類的題材很感興趣。 對流浪漢、街友和社會邊緣人來說,正因為他們什麼都沒有……
avatar
luludama
2023-02-08
這個男人太狠了《片場風暴》假希特勒上演真屠殺《片場風暴》的前半部看似是底層人物的淒苦愛情故事,接著加入了希特勒、納粹集中營的歷史反諷,最後又把黑色幽默轉變成懸疑推理,整部電影高潮迭起,複雜的戲中戲劇情峰迴路轉,荒謬又合理、誇張卻真實,令人拍案叫絕。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3-01-20
第六十九封情書 - 這個早晨窗外偶爾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音,倒是比手機鬧鐘更能讓人從夢中清醒;雨水帶來的一絲絲涼意,好像也帶來了冬天該有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V&A
2022-12-01
DAY 85:人生4千個禮拜究竟是長還是短、夠不夠用?這本書和其他時間管理的書很不一樣~今天去吃了澳洲早餐~DAY 85:人生4千個禮拜究竟是長還是短、夠不夠用?這本書和其他時間管理的書很不一樣~今天去吃了澳洲早餐~|2022.11.12 Satur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13
【復健回憶錄】這個病是我自己造成的之前看過一位靈性老師的直播,她說:「感知力打開之後,不可能只接收好的,而是好壞都接收到。所謂的好壞,是你自己主觀定義的。」她認定的磁場,其實就是情緒。 我把她這段話,私自理解為,我不能要求他人都要按照我的腳本演出。到頭來,我終要直視自己的控制慾,那個想控制的慾望背後,隱藏著害怕和恐懼。越想控制,反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9
Coffee Talk ep01 完美主義造成焦慮?參考這5個改善方法來聊聊我的完美主義性格,分享身為完美主義者多年悟出的改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08-19
【這個好用!】對婚禮的新人怎麼用英日文說「祝你們幸福長久」?有人說出了社會最怕在某一段時間突然收到一連串「紅色炸彈」(喜帖),想到紅包要包多少錢就頭痛。但先不管紅包,假如你收到外國同學或朋友的喜帖,在婚宴上要祝福新人永遠幸福時,你會突然詞窮嗎?有兩句很道地的講法教大家活用。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