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怪怪的香蕉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桌上這香蕉,午餐水果。

娃拿給我,說:「這是香蕉嗎?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我說,哪有啥奇怪的?

「香蕉應該要彎的啊......」

說著,他另手拿了一根彎刀型的香蕉給我瞧。

沒錯!他就是像拿鐮刀一樣的握著香蕉。

我說,世上百百種人,當然也會有不彎的香蕉,很正常吧。

「可是這樣很奇怪,搞不好是生病的香蕉,不能吃。」

他說。

會嗎?我說:

「你不吃,我來吃。」

我拿起香蕉就吃。

raw-image


下午第一節下課。

娃跑來一直瞪著我的臉瞧。

「幹嘛啊?一直這樣看我?很尷尬。」

「我來看你吃了怪怪香蕉後有沒有快要生病了。」

他很認真,看不出是開玩笑,不像平時的他。

哇哈哈,是誰又告訴你吃了這香蕉會怎樣的啊?

「我就是覺得吃了這種直直的香蕉會生病或是會變身之類......」

娃是愈說愈靠近我,一張臉愈來愈大,呼氣都噴到我手上了。

唉,我推開了他:

「別煩了,我忙著呢......」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