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痣除痣趁早 |生活 (新營麗安皮膚科)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痣不只會長大,除痣費用也是會隨著通膨變貴的。」

raw-image


早在兩三年前,我就發現嘴唇上有小水泡,看起來半透明亮亮的,可能是痘痘或疹子之類的,一直以為總有一天會自己消失,結果呢!懷了二寶都生完了會講話會走路,它還在!

剛好遇到疫情區區顆小疹子怎能冒生命危險脫口罩,疫情後不戴口罩才發現它竟然變大了…兩週前到皮膚科一問醫師拿燈照才說「這是顆痣」真傻眼⋯⋯怎麼會是痣,還凸起來了!醫師淡淡的說「長在這還真不好看,長在嘴唇上的痣建議早點除掉。」「等等去後面醫美部估價吧!」

15年前在高雄也除過痣,以當時的物價診所由醫師除痣1顆100元,痣如果黑亮要雷射除2~3次,記得在15年前還沒有醫美的觀念,叫到名字就躺在椅子上,醫師拿著器具就開始雷射電燒了,隨便輕抹的麻醉藥,陣陣的焦味和疼痛感,讓我想到除痣就會怕。

內心猶豫也沒辦法,嘴唇上凸起的痣像飯粒黏在嘴唇上,會癢啊!第一次看診在雲林斗六,斗六只有幾間皮膚科,想說都要痛苦了,乾脆嘴巴附近的痣都一起除一除,都鼓起勇氣走進醫美部了,臉上的曬斑雀斑除斑都一起問吧!

「小姐妳好,現在除痣小顆500元起。」「嘴唇這顆500元這顆500、500、600元,四顆總共2100元,除一次不會消失可能要雷射2~3次。」

「雀斑打皮秒雷射一次是1萬八,有活動搭這個…四次優惠價只要8萬。」

聽了愣了一下,又打給斗六另一家皮膚科,一樣一顆500元。早知道一咪咪大就快打一打,唉…想到脖子上米粒大的痣,15年前就估要5000元需要手術除痣了,

清明連假四天回台南鹽水,閒著也沒事就打電話問問看除痣費用,「一顆痣300,第三顆開始一顆100元。」

聽了我眼睛一亮,沒想到除痣預約的很滿,要再隔兩天才能去除痣,主婦我立馬就預約了。開始滑滑手機,台南高雄皮秒除斑也很便宜,在斗六要一萬八在台南高雄只需要幾千元。

清明連假當天麗安皮膚科滿滿都是人,但預約是應該有用的,預約下午三點,三點十分就看到診了,除痣是自費項目,所以不用付掛號費。

走進去醫師馬上幫我估好價,想說都來了就嘴巴附近的都除掉,一共四顆,速度很快一下子就走出診間了。

護士小姐很親切,幫我ㄧ顆顆確認上麻藥,要等待40分鐘,這比我十五年前直接被帶去雷射好太多了。坐我附近的一位高中生被媽媽找了全臉的痣超過10顆以上麻藥上的很密,也有要全臉除斑的,整臉都敷麻藥。

四十分鐘後,也非常準時時間一到,我就被叫去雷射,有上麻醉好很多,燒焦的味道還是有,疼痛的感覺倒是可以忍受,但燒到第二顆就有點後悔了⋯⋯燒到深層還是會刺痛啊!

四顆除完之後,護士竟然又請我躺另一台,沒想到在這裡除痣,還可以多打皮秒雷射除黑色素,而且機型很高級呢!打完才在後悔忘記問打斑的事了(捶心肝)

在新營除痣四顆800元,打兩個雷射機型,還在想說等等要買人工皮,沒想到櫃檯小姐拿了一塊人工皮給我保護傷口,和15年前除痣經驗比起來十分貼心。

麻藥塗得夠久,整體除痣經驗感覺還不錯,已經決定還要去台南皮秒除斑,當作是旅遊景點之一。


0會員
1內容數
生活的各種小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