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花美眷舞霓裳 似水流年意蘊長(含配樂)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花美眷舞霓裳,

似水流年意蘊長。

嬌容麗影隨風去,

歲月無聲染髮霜。

往昔繁華皆過眼,

今朝落寞亦何妨。

且將回憶留心間,

笑看人生路途長。


如花美眷舞雲裳,

似水流年意韻長。

嬌顏麗影隨風逝,

歲月無言浸鬢霜。

昔日繁華如煙雲,

今朝寂寥又何妨。

且把回憶存心間,

淡看浮生路茫茫。

raw-image


在這幸福繁花的歲月裡,美眷如詩畫,歲月悄然逝。繁華落盡,徒留一抹淡淡的憂愁。


嬌豔的花朵綻放,如同我曾經燦爛的笑容,然而時光匆匆,如流水般無情地沖刷著一切。


回憶如漣漪,在心中蕩漾開來。那些美好的瞬間,如同璀璨的星辰,閃耀在歲月的長河中。然而,如今它們卻如同遙遠的夢境,遙不可及。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這一切如同一場夢境,讓人陶醉又令人心碎。


風輕輕吹過,帶著一絲絲涼意,仿佛在訴說著時光的無情。我默默地佇立在風中,感受著歲月的流逝。


然而,我知道,即使時光匆匆,即使美好不再,我依然要微笑著面對生活。因為,在這似水流年的旅途中,我曾經擁有過如花美眷的美好,這已經足夠了。

raw-image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往昔繁華,今朝皆幻。

嬌容豔影,已隨風逝,歲月無聲,漸染髮斑。

憶昔良辰,花前月下,琴瑟和鳴,情意綿綿。

如今寂寥,獨倚高樓,望斷天涯,情思繾綣。

繁華如夢,過眼雲煙,紅塵滾滾,皆為虛幻。

唯留回憶,縈繞心間,歲月悠長,奈何人寰。

歎流年兮,不復還兮,如花美眷兮,亦凋零兮。

似水流年兮,去無跡兮,唯留惆悵兮,在心間兮。

然吾當知,人生如夢,珍惜當下,莫負時光。

雖歲月匆匆,亦要含笑,以待明朝,人情再續。


89會員
372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