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誌~2024/04/19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飯店有包含早餐,也是不錯的,早餐結束,回房準備好後可以從容的出門,心情愉快。

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明天要搭機回台,出門十幾天,有點想家了。

最後一天隨便走走就好,先散步到附近的白川公園,裡面有名古屋知名的科學博物館與市立美術館,我沒有進場參觀,因為光是科博館就要耗上半天以上,我還打算到大須觀音與商店街看看,只好作罷。

大須觀音的園區小,不過商店街的規模卻很大,有點像台灣廟口的商圈文化一樣的熱鬧,來這裡的觀光客以亞洲人居多,商品種類繁多,韓國、印度、土耳其、越南、泰國、台灣、中國與日本等應有盡有。

在大須觀音街逛街和市區截然不同,有點像在逛市集一般,東西價位比較低,觀光客居多,是採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雖然這裡有很多好物可以挖,年紀漸長後,逛街用眼睛看我就很滿足,因為現在需要的東西真的不多。

現在出國消費,很少買伴手禮,吃吃喝喝比較多,今天先嚐了一份味噌蘿蔔,它的味道真不錯,是用名古屋的特產~味噌來滷的,味噌鹹甜恰到好處,蘿蔔熬煮得夠軟夠入味不會太爛。

說真的商店街好吃的東西不少,選擇太多,很難拿定主意啊!最後我選了有座位的土耳其速食餐廳,點了漢堡特餐,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人潮。

看完吃完,經過麵包店,忍不住又買了兩個才甘心回飯店。

回到飯店,整理一下行李,繼續喝茶吃點心水果,哈~哈~我就是愛耍廢啦!


23會員
52內容數
喜歡旅行的may,記錄旅行的大小事,希望透過寫作來了解自己,鼓起勇氣來挑戰生活和挑戰自己,增進自信心。過往我從不敢自由行,不會騎腳踏車,不曾獨旅;現在我愛上自由行,完成從花蓮獨騎腳踏車到台東,也前往日本獨旅。這些小小的成就,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充滿活力,繼續旅行,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