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誌~2024/04/14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住的飯店周邊有許多名古屋市區好玩的地方,勤勞一點走路都可以到達,不一定要搭地鐵或巴士,今天我從飯店散步到名古屋城,路上行人不多,路面平坦很好行走。直到接近名古屋城,人潮才多了起來,買票完在入口不遠處的紫藤開花了,先坐在花藤下的椅子休息賞花,名古屋美好的春天,讓今天徒步旅行的我感到心曠神怡。

散步進城後,人群都集中在主城附近,正值中午時分,屋台攤販熱鬧滾滾,決定買一份手羽先(雞翅)來嚐嚐,日本人規矩很好沒有人邊走邊吃,大家會坐在樹下的椅子或主辦單位提供的草蓆席地而坐品嚐美食,我也和大家一樣坐在樹下津津有味啃著酥脆夠味的手羽先。

享用完可口的美食,直往主城的廣場拍照完後,順道想往附近的名城公園時,發現行動電源被我遺忘在園區角落,回頭去找和詢問入口的工作人員,也沒有找下落,這時手機顯示只剩一半的電力,逛完名城公園就直接回飯店,晚上再到「中部電力 MIRAI TOWER」賞夜景。

來到名古屋若沒有去吃很多人推薦的味噌豬排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查了一下map,有名的豬排店離飯店不遠,而且走路就到得了,既然餵飽手機也該餵飽自己的時候了。到了豬排店,還好排隊的人不多,一下子就能進場。味噌豬排的口碑真不是蓋的,肉質軟炸得恰到好處,我點的蓋飯套餐份量剛剛好,吃飽付完帳就心滿意足的前往「中部電力 MIRAI TOWER」賞夜景。

這座高塔是名古屋最高的建築,夜景不錯看,不過可以坐在頂樓陽台,涼爽舒適的欣賞風景,心情更是舒暢。

丟掉了我的行動電源,本想再買一個,才能走得遠,經過驚安殿堂覺得機不可失,不過還是沒有適合的機種,心想若一直都買不到,我就儘量在市區走走逛逛就好了,不跑太遠,回飯店都很快,旅行總是會碰到一些無法預料的小插曲,山不轉路轉,就隨遇而安吧!

23會員
52內容數
喜歡旅行的may,記錄旅行的大小事,希望透過寫作來了解自己,鼓起勇氣來挑戰生活和挑戰自己,增進自信心。過往我從不敢自由行,不會騎腳踏車,不曾獨旅;現在我愛上自由行,完成從花蓮獨騎腳踏車到台東,也前往日本獨旅。這些小小的成就,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充滿活力,繼續旅行,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