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暈好暈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見傾心 一線懸命

為了活下去

需要多大的勇氣


只求有個位子

伴在你的身邊

天冷時不用在角落孤苦伶仃

期盼從你口中解答的瞬間

伴你到永遠

直到刻苦銘心


多希望這不是單方面的相思

清湯掛麵

青梅竹馬的樣子


偷偷望著你就已經感到幸福

即使心意

被我隱藏在內心深處


當你回頭注視我

我會勾起一抹微笑

在你被他傷了心的時候陪伴你

千萬不要擔心

只要妳想要

我不會成為曾經


用蹩腳演技

掩飾等待的心情

總是盡全力

奉上自己不斷獻殷勤


忽冷忽熱的回應

即使回頭也看不到岸

抬頭也爬不上山

心癢癢

猶如螞蟻在心上爬

每一次的凝視對望

電擊彷彿要讓我的心臟麻


我知道我不能陷下去

無法迫使自己將這口氣嚥下去

悲傷的氣氛

留戀的情緒

誰能給我一點折扣買勇氣


想要停止聯繫女孩

即使我內心依舊波濤洶湧

男孩止不住無形傷痛

排山倒海的壓力衝擊胸口


我渴望逃跑

逃得越遠越好

思念卻總是與理性唱反調

想念你的哭你的笑

你的舉手投足都是那麼美好


暈到昏倒

但總會有剎那的分秒

發現許久沒有夢到你

痛苦停止承受


是解暈的徵兆

被理性的明燈照

情感控制的海水退潮

擱淺的軀殼不用繼續跪地求饒

沖刷一聲

回到理性意識的懷抱


0會員
51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