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無法忍受哭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三歲的小孩不但會哭,而且會鬧,這是再正常不過的,對吧?我也知道這件事,但是我的忍耐力總是不夠用,特別是在自己也承受壓力或勞累的情況下,最終,孩子崩潰了,我也崩潰了⋯⋯

一天的早晨,我在安靜的時刻。神讓我回到自己國中的時候,我看見自己在學校牆外的公園玩耍,將自己向猴子一樣吊掛在遊樂設施上。

我問神:「你要我看見這些做什麼呢?」神讓我看見,我很久不記得的自己,那個整天愛玩,腦袋裡有各種幻想的自己。

原來,當我上了國中之後,我開始有了升學壓力,而那時候的老師,很兇,很會打人。從那個時刻起,我被迫要收起玩心,成為一個學業優先的人。

當我的孩子哭鬧時,我一方面想起我的國中老師,她的情緒化。那種持續性高頻、高分貝的聲音,帶給我比一般人更多的焦慮感,還有厭惡感。原來童年缺乏的善待,讓我很難更好的善待身邊的人。

當我意識到這些,我發現我對於女兒的哭鬧就又更有包容力、有抵抗力了。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與聖靈連結」使自己與他人能夠得著自由。「與聖靈連結」幫助我們將目光轉向神,聽見神的聲音,使人能夠在過程中經歷神。「與聖靈連結」是毫無隱藏事工的inner healing 課程。

如果你有興趣認識更多,歡迎來報名我們的活動,活動資訊請點這裡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