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以前的事情,希望可以再來一次。

與朋友、同事,等等的相處,其實都會因為離別而感到有點難過、有點寂寞


雖然他們都不是家人,但是能從完全不熟到可以跟對方自然的對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對很怕生、很尷尬的人來說,確實是有難度的。所以如果到最後有成功,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事情:)


想起以前,讓人好感傷。


對我來說,最讓人捨不得的應該是高中,學校很喜歡舉辦活動,是那種全班都要參加的,要表演給全校的人看。


嗯,這是會讓我「非常緊張」的事情,但在這些過程裡,我覺得能和同學互相相處、磨合,也不太容易,要謝謝自己能夠達成目標。


離開高中,大學就沒什麼好說的了,我最想要的還是放學閃人X


-


嗚嗚,我真的好享受一起說話的時刻,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也沒關係,我開心就好,然後⋯謝謝你的關心與包容。


我會繼續努力的💪🏻

raw-image



36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