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的曙光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打鬥聲停止了,羅倫保安官」

「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還是別再追了,剛剛那個嘶吼聲是針刺屍鬼發出的」針刺村的流氓看似精壯但也是挺怕礦坑內發生的事

「他們就算運氣好躲過針刺屍鬼,也無法對瘴氣全身而退」羅倫輕聲與隨行的流氓相互討論著

「剩沒多久就要黎明,等陽光出來,瘴氣消退後,我們再進入捕捉,現在瘴氣仍然相當的重」羅倫下令眾人下馬休息,並將獵犬拴緊

「說不定他們真的把針刺屍鬼給幹掉了,那我們的詛咒豈不是也能順便解除」一個流氓開心的猜測著

「你這個笨蛋!」「我們的手和身體的詛咒還存在著」流氓們互相確認彼此身上的咒疤

「不用猜了,安靜的等吧」羅倫找了個位子坐下,並揮手指揮眾人

.

.

.

「呼呼呼」我和尤里經歷了一場大戰,看到針刺屍鬼倒臥在黑色的血泊中,屍體仍不斷的散發出令人厭惡的瘴氣與不死的氣息

「嗯?這個是...」我發現針刺屍鬼的屍體有個奇特的礦石,我拿著短刀,將它撬開,並用油布將礦石上的血跡擦拭乾淨

「莫蘭迪先生,請問這是?」

「這就是針刺屍鬼的詛咒」我的眼神與口氣轉為嚴肅「這不是一般的不死晶石,這不死晶石來自東方咒師」

「它所帶來不祥的瘴氣,與生體煉化所招致的詛咒應該息息相關,死者不能復生,復生之術一定會招來詛咒」

「可是小姐她使用煉成陣時...啊!!」尤里突然想起了什麼

尤里的突然驚叫讓我們的注意力從針刺屍鬼的屍體上轉移。他的眼神中閃過了恐慌,我能感覺到他的緊張情緒。 「尤里,發生了什麼?」我問道,同時警惕地環顧四周,確保沒有新的威脅接近。 尤里深吸一口氣,試圖平靜自己的情緒。「當琳使用煉成陣時,她可能不小心觸發了某種禁忌。如果這不死晶石真的與東方咒師有關,那麼她可能已經…」 他的話沒有說完,但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如果琳在使用煉成陣時不慎觸及了這些不死晶石,她可能已經無意中將自己捲入了一個更大的詛咒之中。 「我們必須找到解除詛咒的方法。」我堅定地說。「這不死晶石可能是關鍵。」 我仔細檢查了手中的晶石,它散發著一種幽暗的光芒,彷彿內部藏著無盡的秘密。我將它小心地收入我的袋中,這可能是我們解開謎團的線索。

「我們得趕緊離開這裡。」尤里說,他的目光落在了仍在昏迷中的琳身上。「我們不知道羅倫保安官他們會不會進來。」

我們繼續往前,當我知道擊殺針刺屍鬼並沒有解除屍鬼的詛咒時,我就意識到這一切可能與異象有關

隨著我們穿過礦坑的陰影,我心中的疑惑越來越深。擊敗針刺屍鬼並未帶來我們所期待的解脫,這讓我確信,這些詛咒和異象之間存在著某種聯繫。 「這些詛咒…」我沉思著,「它們不僅僅是隨機的災難,它們必定有一個源頭。」 尤里點了點頭,他的眼神中也透露出了對這個可能性的擔憂。「如果這些詛咒真的有一個共同的起源,那麼我們可能面對的是一個比我們想像中更大的威脅。」 我們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地避開礦坑中的障礙。琳仍然昏迷不醒,我們必須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讓她能夠休息並恢復。

隨著我們小心翼翼地穿越礦坑,我們的心中充滿了不安。這些詛咒的存在,它們的持續和強度,都指向了一個可能性:這不是單一事件的結果,而是一個更深、更黑暗力量的遊戲。

raw-image


「我們必須保持警惕,」我對尤里說,「這些詛咒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尤里點了點頭,他的眼神堅定,但也透露出擔憂。「我們需要找到答案,並且快。」

尤里的哥布林直覺讓他對周圍環境的變化異常敏感。當他感覺到一絲微風時,他的眼睛立刻閃過一絲希望。 「這裡有通風的地方!」尤里低聲說,他的聲音中帶著興奮。「這意味著有出口,我們可能找到了離開礦坑的路!」 我們迅速地跟隨著微風的方向,尤里帶頭,我緊隨其後,小心翼翼地穿過狹窄的礦道。風越來越強,帶著地面的潮濕和自由的氣息。 終於,我們來到了一個岩壁前,風從岩石的縫隙中穿過,清涼而濕潤。尤里用他的劍小心地探索著岩壁,尋找著可能的通道。 「這裡!」尤里興奮地喊道,他的劍尖在一塊鬆動的石頭上敲擊。「我們可以用力推開這塊石頭。」我們合力將石頭推開,一道光線從縫隙中射入,照亮了我們臉上的喜悅。

「莫蘭迪先生,真的非常抱歉...我們讓你陷入這種危機,也差點害你把命給丟了」

尤里的話讓我停下腳步,我轉過身來,看著他和仍然昏迷的琳。我能看到他眼中的歉意,也能感受到他肩上沉重的負擔。 「尤里,」我輕聲說,「沒有你們,我可能早就在這礦坑中迷失了。我們是夥伴,面對危險和挑戰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我看著他們,我的眼神堅定。「我們都有我們要保護的人和事。你有琳,而我,我有我的使命。這不是你們的錯,這是我們共同的戰鬥。」 尤里點了點頭,似乎被我的話安慰了一些。「謝謝你,莫蘭迪先生。我們會一起找到解決這一切的方法。」

「我們繼續往東方走,不過我們得先去拜訪個老朋友,幫你的腳好好的整頓一番,我敢確信你有我朋友的幫助,你會恢復以往的身手」

尤里眼神充滿了感謝與激動「莫蘭迪先生,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報答您」

「等事情都結束後再說吧」

.

.

.

黎明的到來,羅倫保安官一行人眼見瘴氣消退,便進入礦坑內尋找我們的蹤跡,他們走到了礦坑深處,發現地上滿滿的屍鬼屍體與一具巨大的針刺屍鬼屍體

「針刺屍鬼....被幹掉了,但詛咒....」

「還在啊....」羅倫用火炬照了自己的手「看起來針刺的詛咒還是跟著我們,這不死的詛咒....」羅倫一拳往針刺屍鬼的刺打下去,羅倫的血從手上滲出,不是鮮紅色的,而是針刺屍鬼的黑色.....

8會員
26內容數
Threads 、IG、臉書粉絲專頁都是比較歡樂向的作品 但方格子和X是一個完全不同風格的創作方向 等同於光明與黑暗兩個不同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