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撲通的夜─韓國看團仔之夜

林靜
發佈於旅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為看團仔的自己,來到韓國,必定要來到此處的live house朝聖一番。在行前我便做了功課,最後我鎖定了Geek Livehouse以及Club Bbang。

從熱鬧的弘大商圈,漸漸轉入了小巷之中,在巷弄之中有一些極有獨特風格的小店,老舊的書店、典雅的咖啡館,似能見到大學生們在這小巷裡面穿梭,消磨著青春與歲月。

raw-image


下了一個斜坡,循著地圖,終於找到了Club Bbang,但仔細一看節目單,很可惜的剛好星期一、二店休,而我來的那一天剛好是星期二,只能戀戀不捨的拍了外觀,期待下次再來了。

raw-image


沒有多遠,就來到了Geek Livehouse,招牌雖顯目,但是外觀是一間普通的公寓,讓我有點遲疑,不知是否要進去。鼓起勇氣走了進去,一張牌子指引著往地下室走,霓虹燈光亮的閃爍著,往下看,階梯看不清盡頭。我再次鼓起勇氣,慢慢走了下去。

raw-image
raw-image


在梯間最下面,竟擺著小小的桌子,兩個看似大學生的男生,看見我一下來,便用韓語問了我話,我給予了燦爛的微笑,用英文問:「請問今天有表演嗎?」兩個歐巴聽到我講英文呆了一陣,知道我是台灣人後,開始用可愛口音的中文跟我溝通,雖然是雞同鴨講但是非常親切。10000韓元入場,價錢也特別的親切。

買完票一進去,這藏在地下室的小小空間,卻擠滿了人,我慢慢的擠往向前,今天的主題是Hit Hop,好幾組歌手輪番上陣,歌手似乎都很年輕,大學生應該是占多數。快速律動的節奏與語速,台上燈光不同的閃爍,炸著人們的心跳動著。

raw-image

除了表演外,中間還有觀眾互動小遊戲,大家輪番上陣跳舞,看誰獲得的掌聲比較多;或者在臉上貼上撲克牌,比賽誰能最快把撲克牌撕下......,雖然都看似很簡單白爛的遊戲,但是觀眾們都樂翻了。

表演的時間一小時,轉眼就過去,從8點開始,到9點準時結束,卻留下了難忘的一夜。

raw-image

小小的空間,藏在地下室,可隨意胡鬧的放肆,人與人之間的心跳,如此接近。好像這一夜,不會有止息的一刻。

    5會員
    10內容數
    在不同的地方,穿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