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偉於薯國關閉前紀錄-1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前薯國(potatomedia)聊天室無預警先行關閉,我已無法再截圖,幸好之前曾經截圖過,順便做個紀錄;以前我以為某些薯友當我是朋友,然而在發生事變那一刻,我提前了好幾週來通知他們,務必要做好準備,只因為你是我所在乎的朋友

raw-image


一月五號,在薯國(potatomedia)關閉前幾週,我私訊站上那些為數不多的薯友,接下來他們有上線,卻直接忽略我的警告,甚至與我唱反調。

如何令人不傷心,我反省自己,是否有做到我老師所講的,亞聖孟子所教導我們為人處事,與人發生不好的關係,反省在三,順序我已經忘了,但重點有三個:

一。我反省自己是否曾有得罪過他們,並沒有。

二。在我聯絡他們避開危險的時候,我使用的字眼也未嘗不禮貌

三。我想著我通知他們這個的判斷是否正確,答案是肯定的

我就華麗的被他們無視了,甚至有人發文說她覺得關站又如何,一方面又說她覺得文章很多她根本沒時間備份,有甚麼好備份的這種話。

好...這些我記在心裡,沒有關係。

raw-image


我無愧於自己,也沒有打算要跟誰討拍,因為這都是實在的事情,我如果做人這麼真誠卻換得如此下場,那也沒關係,我知道有些人相信我的話,這就夠了。

患難見真情,但有些人用心機來衡量你的動機,一切如我所說的發生了(關站)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老師是,他曾引用路加福音 4:24

耶穌說:我實在地告訴你們:沒有一位先知在自己的家鄉是受歡迎的。

我確確實實相信這一段話了。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