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流行的露腹穿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穿搭風潮時間點

似乎是這兩年,韓國K-POP女團間開始流行露肚臍甚至露內褲的穿搭,尤其是在女團LE SSERAFIM走紅之後尤為明顯,走在台灣的街上,都看到不少女生也跟著這樣穿著,或是穿著短T,前陣子去日本玩,發現日本也漸漸有這個趨勢,只是比較少,可能跟日本文化風氣有關,大阪商圈穿短T的比較多

自己必須縮小腹的露腹穿著

自己必須縮小腹的露腹穿著



2.羨慕還是忌妒?

說實在的都有,但是自己還是不敢在外面穿,一方面在家裡曾經因為這樣狂打噴嚏,我相信是有寒氣入侵的,另一方面是隨著年齡增長,代謝變緩,無法練到結實狀態,只有海綿狀態,我就放棄了,不然我也是不會排斥的,求新求變又壓力大的社會,重要的是能夠開心也要能保護自己,國中的時候開始流行破牛仔褲,就被奶奶用心疼的眼神,拿了2000元給我,叫我去買沒有破的牛仔褲,還把我媽罵了一頓,說只顧自己,罵我爸工作賺的錢都拿去哪裡花了?小孩都照顧不好,穿得破破爛爛,出去丟人現眼,我媽就叫我在奶奶面前不要這樣穿

中午富含蛋白質午餐

中午富含蛋白質午餐



3.因此決定中餐

10點多去超市,看到有幾位年輕妹子都穿露肚裝,再看看自己的肚子,決定中餐先避開澱粉,吃個牛排配蘆筍與鳳尾蝦,搭上日本名店敘敘院的烤肉醬吃,減少罪惡感,當然不是為了要穿露肚裝,而是為了要健康好嗎~~


    1會員
    34內容數
    單純填寫自己的日常,不忘記曾經走過的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天的重機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午的多拿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近晚上9點的高鐵雲林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價剪髮不再平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企業排球聯賽第二天明星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日的臭豆腐與三種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半沒穿褲子?」 「無褲潮流」說它正在流行,是認真的。從紅毯延燒到街頭,即使冬天也沒有在怕哦! Over Size大外套配熱褲,「好像下半身沒穿」,刻意製造上下反差,引人側目的這款造型,畢竟,需要很大自信和有料的下半身曲線,有時候看看即可,千萬不要東施「笑」頻。   不過,看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的日常穿著就不難了解「下半身搞失蹤?」的流行風是怎麼回事了。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22
    在雪融掉之前 | 是照騙又怎樣?玩玩正在流行的 Snow AI Profile今天把 Snow AI Profile 弄出來的照騙照片,換成社交平台、通訊軟體的大頭照,意外地得到很大迴響,甚至釣到一些很久沒有對話的朋友留言,實在有感「你的樣子如何,你的命運也必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7-21
    《子彈列車》-幽默風趣的殺手風格正在流行《子彈列車》是改編自伊坂幸太郎的小說《瓢蟲》,由大衛雷奇執導的動作喜劇片。全片幾乎都發生在子彈列車上,由一位"非常倒楣"的殺手──瓢蟲串連起整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2-08-29
    Austin 正在流行 台灣 台灣很近,台灣是麥當勞
    Thumbnail
    avatar
    奧斯汀的日光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