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李燦赫靈感的泉源 安可聖誕展覽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已經是2023年12月的時候去的展覽,但不知道為什麼在變熱的四月底突然想起來,所以決定趁自己還沒全部忘記的時候記錄下來…!不過必須說,AKMU哥哥李燦赫的展覽真的很有趣!直到現在還是會想起自己那時候看完展多巴胺分泌的精神狀態XD

在聖誕節安可展覽舉辦以前,其實李燦赫第一次展覽是在去年10月的時候,叫作「이찬혁 영감의 샘터」(李燦赫靈感的泉源)那時候是免費入場,也不需要預約,要看展的人直接去現場排隊就可以了!不過當時不只李燦赫的妹妹李秀賢去看展,演藝圈其他藝人朋友也去看了展,打卡上傳之後,這個展到後期排隊人龍越來越長,所以我後來就直接放棄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展覽地點在弘大,離我住的地方不近XD)

後來到了12月,無意間又在Instagram上刷到李燦赫要辦聖誕安可場展覽的消息,發現這次要在Naver上預約,就跑去看還有什麼時間可以預約,結果發現根本沒有場次可以預約了(經歷了第一回的經驗之後,第二回大家速度都好快耶)本來想說算了,那大概就是跟我沒有緣分了,結果過了幾小時後又在那邊不死心的亂刷(這什麼追星女的永不放棄刷票原則)然後!就讓我撿到一個隔天晚上18:30的名額~~這次有收個小費用2000韓幣,好像是清潔費還是什麼的費用,這次相比第一次的規劃也變得更制式了一點。

因為這次預約到的時間剛好是隔天晚上的時段,時間很趕(但其實我也沒什麼事)但後來想說好不容易撿到一個名額,最後還是自己去了~!

이찬혁 영감의 샘터

이찬혁 영감의 샘터


到了展覽場,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個李燦赫,覺得好鬧XD

除了照片還有一些投影,在入場的地方是李燦赫坐在瀑布下面靜坐的投影幕~!好多人會站在投影幕前面把整個影片錄起來,我也錄了,但是沒錄全哈哈哈(太長了我懶惰)

영감의 생물

영감의 생물






繼續往裡面走,櫃台有一位工作人員,每個人可以過去找他拿一杯茶,叫作영감의 생물(靈感之水)剛好那天很冷又下雨,還好有熱茶可以喝耶,我謝謝。

因為是聖誕節安可場展覽,所以裡面的布景也都和聖誕節有關,像是聖誕帽、聖誕老人,馴鹿等等。這次除了李燦赫的照片和靈感,展覽裡面也有妹妹秀賢的照片出演(或許是燦赫靈感的一部份XD)



每次看到兄妹兩個人相愛相殺都覺得很可愛XD

除了有馴鹿秀賢裝置藝術(?)外,展覽中也放了兄妹倆小時候的照片,我覺得他們小時候好可愛~~!

raw-image


裡面還有一個電視播放著幫妹妹慶生的影片,特別適合聖誕節的氛圍,許願、禮物,還有希望。

看到他們倆個人小時候的照片也覺得暖暖的,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嗎,讓人覺得特別溫馨,真的太可愛了~~

展覽的最後一間是棺材,只能說李燦赫的靈感思想非常超前(!)像個輕飄飄地藝術家,空氣中瀰漫著他的靈感,還有所有來汲取靈感的觀眾們充斥在這個空間中的興致,展覽真的很有趣!






메리크리스마스

메리크리스마스


最後一區是週邊區。有衣服、李燦赫日報、還有明信片、海報等等有趣的週邊。

腦波弱弱的買了三張明信片(整個取向狙擊沒忍住就買了)這裡賣的明信片也是在展區裡展示過的作品,在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用身體擺出Merry Christmas(韓文版)真的很鬧很好笑XD





이찬혁 일보

이찬혁 일보

最後附上週邊區販售的李燦赫日報!日常羨慕藝術家燦赫有趣的靈魂XD

在韓國真的常常有這種有趣的藝文活動可以參加,好喜歡ㅜㅜ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