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與宇宙事件設定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我兒子最近好迷鐵達尼,但是關於鐵達尼也有很多陰謀論在流傳。到底真正的沈船的原因是不是像youtuber所說的,用長得一模一樣的姊妹號來獲取保險金呢?如果是真的,那人性不就太可怕了⋯」




造物主:「鐵達尼號會沈船的原因只是單純的『她不如她被描述的堅固』,並沒有用宣稱的工藝打造這艘船」




我:「那本來要運上船的自動演奏機,在最後一刻換成樂隊呢?」




造物主:「那是我們天界派去的天使,祂們負責維護秩序」







我:「???什麼意思?是說他們是天使的化身還是天使轉世?」




造物主:「天使轉世,為了地球的秩序維持。」







我:「那鐵達尼是注定要發生的悲劇嗎??」




造物主:「不~鐵達尼號事件是人類選擇的結果,但是在那個時空的確有很多『減緩惡化的貧富差異」的事件容易被觸及」







我:「但是大部分死的都是三等艙的人⋯」




造物主:「是的。但也是那時候,人們開始思考階級制度與財物平權的事情」




我:「那麼像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也是『減緩惡化的貧富差異」的觸及事件嗎?」




造物主:「是的,因為地球當時無法持續承受快速惡化的後果,宇宙裡設定很多這樣的觸及事件」




我:「是因為離2012還太久,但我們惡化太快嗎?」




造物主:「是的」




我:「說到天使,在地球上天使轉世的人很多嗎?有些人在療癒時看到自己過去是天使的畫面」




造物主:「非常多」




我:「那我過去是天使轉世嗎?(厚臉皮)」




造物主:「你還是個孩子,但是有著十足的勇氣與良善~」







(被很有愛的方式並說不是XD)

(分配到葛萊芬多了)




#與神抬槓 

安聶塔是一個擅長利用自己直覺天賦的希塔療癒師,引導身體不適、飽受困擾的人們重回健康的生活軌道! ★ 預約療癒・希塔療癒課程 |https://lin.ee/bSRGt2u |Line ID: @771odh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