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害怕

晴雨
發佈於隨筆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茜崎夢羽鼓起勇氣説出的真心話

我第一次由衷的感到害怕

我呼吸開始加快

眼淚開始流出來

我不能原諒自己不去嘗試

撫慰這個受了太多太多傷的心靈


我不想規勸

因為我沒資格

每個人都要明白

自己要為自己負責


這不是理性分析的時候


不想看世間的醜陋

此刻就閉上眼

讓心配合呼吸

慢慢地 緩緩地

安靜下來


將一切都放下

那些困擾你的束縛

隨吐出的空氣

歸還給身邊的塵土


不要迫自己睡

那樣會發惡夢

可以的就落淚

把壓力都排除


抱自己

摸一摸自己的頭

有毛公仔 就請它們幫幫手

將心中的怨憤説出來

可以的話不妨也寫出來


哼一哼聽一聽喜歡的歌

去洗個澡沖走煩惱

吃點甜的東西

拉一拉筋


到平靜了 不再想了

再去休息吧

希望迎接你的

太陽在笑

沒有污雲


真的很愛你喔!


晴雨上

    111會員
    112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