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之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沒說,我沒問
我一直以為這是我們恰到好處的氛圍
你卻認為這是我們難以靠近的距離感

心中無法言說的秘密
讓我逐漸懷疑自己是否
有一些明白所謂情為何

他曾對我說:「妳是這幾個人中,我最看不透的人。」
昔日的我肆意灑脫
做事並無規律
今日的我肆意灑脫
跟隨自身心態

許久未見
卻從未生疏

過去的我也曾瞻前顧後
如履薄冰地在人際間遊走

但與之
我卻從未忐忑
不用擔心被以異樣眼光看待
也不用害怕互訴心腸
僅僅是有閒相約、吃飯、聊天
互訴各自趣事或生活

我想這就是我們恰到好處的氛圍

所以每每相約出門
我總是很愉快
甚至能短暫忘卻近來的憂慮與不安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想
我只感謝他在我的人生中存在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末默
末默
在學中的理科魔羯女,懵懂人生中偶有感悟,藉書寫記事抒發心中所感所思。為“情”字所惑的女子,仍在探尋自身存在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