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連十分鐘都不給我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六七 


她不理解我為什麼不起床?

她都已經吃完了二塊饅頭,

也刷好了牙,

我說給我十分鐘,

我會起床,

可能是早就被看穿了,

說謊以後鼻子會變長

只是一個傳說,是假的。

於是她給了我三分鐘,

時間沒到就關掉。

然後好心地再給我

她穿好襪子

和圍兜兜的時間,

我聰明地

用我的方式延長了一點點:


我的右腳起床了,放下

我的左腳起床了,再放下

我的右手起床了,還是放下

我的左手起床了,一定放下

然後清一清

眼睫毛上的營養,

換來她的驚嘆號:好誇張哦!

然後有樣學樣,

然後換我不好意思

再不起床…


倒數計分方塊

倒數計分方塊


    78會員
    92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