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情緒稍微緩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很長,路還很遠 人雖微小,希望無窮


夜風柔吹,星辰輕吻著海水...... 在這諾大人海中,總有人把你當作寶藏


你並沒有罪,有罪是這個世界 心累的時候,什麼都不必勉強


当你哭了的时候,抬头看看天空,你会发现「其实天空很蓝,阴霾有天总会散」


就算再怎麼失落 就算再怎麼難過 即便是冷嘲熱諷 即便是人生疾苦 就算如此也依舊笑著活下去


人生還很長,只要活著都會有快樂的事 好好休息一下吧


為自己而活 想哭就哭 你是最棒的


不要放棄自己,你放棄了自己你的人生遊戲就已經輸了


大雨沖刷過後的天空會更加晴朗 烏雲背後太陽總有一天會露出來


人要活下去不容易,更何況,你已經努力那麼久了,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太多人所過的悲慘生活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但是,他們都想好好活下去,所以我們更沒有理由可以輕言放棄 請好好休息,千萬別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不需要感到抱歉,你沒有虧欠別人甚麼 相信你能走下去,也希望你能相信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低潮的時候,但你只要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有束光正照著你,想想始終在自己身邊的朋友們,以及自己最重視的人們 我們還在這鼓勵你,希望你別想不開,世上也有需多支持你的人


哭吧,或丟枕頭,把一切都宣洩出來 妳已經很努力了,前面不是沒有路,只是你太累了,一時找不到 好好的哭,好好的抱抱自己 累了就先休息,你可以的,因為你很重要


累了睡一睡 明天不需早起 孤單的不只你一個 愛你還有更多更多

有時候會想著直接死一死算了,說不定這樣還比較快樂,但人生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


加油!一切都會好轉 心先靜下來,沒有過不去的坎 睡一覺,會好的


你看那黑夜,天雖然黑,但總有光亮在遠方,就算烏雲遮住了月,還有星星佈滿天空,雨後總會天晴,雲散總會見月明,我們就像滿天的星斗,在遠方閃呀閃的,看著妳、陪著妳也祝福妳


低潮的時候,還有我們在這裡








以上是各位對夢羽的關心,有些沒整理到的夢羽我先說聲抱歉

謝謝各位對夢羽的關心,看到的當下我真的感動到哭了……

原來世上是有那麼多的人在關心著我

當你遇到困難時,整個宇宙都在幫助你

謝謝各位,更加堅定了我好好活下去的信念

世上不是只有我在痛苦 大家都在默默努力默默承受 憑甚麼我說一句想死就這樣離去 我身上搭載了多少人的意志 他們用生命換來的 不就是我的成長嗎? 只盼望著我能夠好好的活下去,期待著有一天我能變得更好

By_茜崎夢羽

53會員
43內容數
目前於周六會定期更新一篇和靈異有關的文章(如果沒有就是周日),歡迎各位大大前來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