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是神的片段 | 身心靈雜貨店(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克里昂》傳訊中談到人是「神的片段」。如果聽過《克里昂》,應該知道這個概念。如果之前沒聽過,可以在網上google,就可以找到許多訊息。

        克里昂出了很多書,中文翻譯也不少。查爾斯讀過幾本,並將這些書列入值得閱讀、可以推薦的書單中。但是,查爾斯也未必百分之百接受書中的每一句話。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每一本書都有值得參考的地方,但,每一本書也只代表「某個靈魂」或「某個群體」的觀點,有些適合用在自己身上,有些未必適合。合用的就撿起來用,不合用的略過去。這是閱讀書籍、吸收資訊的基本態度。

神的片段 A Piece of God 

        摘錄一段克里昂的文字:「我們是神。你是神的片段,並且,來(到地球)之前你在帷幕另一邊如何崇高,你現在也有能力達到同樣的高度……並且(神)給你的愛無法測量。」(英文:We are God. You are a piece of God, and you have the power to become as high on your side of the veil as you were before you came...and you are loved without measure.) 引用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kryonleecarroll/p/CKNfDFNgL9V/ 

(本篇文章從發佈起公開閱讀三天,自2024/5/2 19:30至2024/5/5 19:30,之後轉成「付費限定」閱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3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能量調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2會員
238內容數
身心靈文字創作者查爾斯,是正念冥想的實踐者,從青年時代就愛探索靈性知識,目前是心靈能量調頻師,喜愛透過文字分享靈性心得與感悟,未來也會設計相關學習課程,敬請期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最有印象的一句話或是片段是什麼最近有什麼突然會從回憶裡衝出來的片段嗎
Thumbnail
avatar
Shao
2024-04-01
" 生命 "是 神給的禮物 , 也是你將來要給 神的禮物生命是神給予的禮物,也是你將來要獻給神的禮物。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獨特而寶貴的,我們應該珍惜和善用這份禮物。 同時,我們也應該以感恩的心態將我們的生命奉獻給神,用於祂的榮耀和服務。 無論是通過愛與關懷他人,追求真理和智慧,或是發揮自己的才能和潛力, 我們都可以將自己的生命視為一份珍貴的禮物,獻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1-07
你是什麼教養風格的父母?父母是孩子最依賴的人生引導員,家長都期待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因此,如何讓身為父母的自己,成為孩子最好的人生陪跑員,都是需要學習與適時調整的...
Thumbnail
avatar
April艾波
2023-12-09
認識我從「墓誌銘」開始,若是人生要有個定論,你希望最後被記得的你是什麼樣的文字?今天,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戴境吟」,我猜我爸媽應該是出自於對風水命理的研究而取了這個名字。但我知道他們一直希望我做一個簡單、清澈的人,期許我能夠在一個很好與自由的環境下長大,並熱愛及堅持著做自己喜歡的事物。 對我而言,我的名字其實就是我性格的縮影。 「境」對於我而言是無邊無際的空間,是廣闊無垠的區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小戴
2023-04-18
少年法庭:犯錯之後的處理方式將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 卡西法觀影看人生Netflix韓劇《少年法庭》劇情講述一個在極度厭惡少年犯的心情及追求公義刑罰的堅定信念間努力求取平衡的法官,在凡事講求情分的同僚協同下,面對不同的少年犯罪事件,在每次審判的過程中,隨著主角們的調查一步步揭開加害者與被害者完全不同的心境,也帶出主角們隨之而生的情緒轉折與碰撞。
Thumbnail
avatar
嗨!卡西法
2022-11-09
你是做什麼的?我是賣早餐的。剛剛整理相簿,想到一件想說,但卻又忘記說的事。雖然身為一個表達教師,但有的時候,心裡一大包感受想吐出,但未經梳理還真無法成為清楚的思緒、明白的一絲一縷。 上週,我與友人來到南投的這間咖啡廳。其實,這不是計劃中的事(計畫也不是我們旅行會有的事),只是一路前往埔里的路上,我們飛馳經過在路邊泰然自在的它。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1-10-05
選擇 --- 哪一個你都是神的彰顯 生命原有定數卻沒有始末 但這定數卻包含著無限的可能性 在你還未認出什麼是你的人生使命時 哪有什麼叫正確的人生方向               其實只是不斷的在創造與經歷 每一個創造出來的經歷對每個當下都是對的方向 什麼是你的人生使命 也只不過是透過這個肉身彰顯你靈魂的本質 什麼又是你靈魂的本質 也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4-11
你是什麼樣的投資人?你認為投資交易最重的是什麼?  結果 還是 過程 ? 筆者常接觸有投資需求的雇主,我通常直切主題, 用引導方式,使內容聚焦雇主身上,根據十年工作經驗, 會分成以下4種類型投資人。
Thumbnail
avatar
波佛李歐
2021-03-13
「亂世造夢學」6.2 如果你是神派來的人生編劇,你會如何重寫自己的人生劇本呢?如果這個宇宙間有個職業就是人生編劇,專門撰寫每一個人的人生劇本,那你會寫出什麼樣的精彩劇本呢?你會如何重新寫自己的劇本呢?是狗血的?是煽情的?搞笑的?惡俗的?現在你可以透過進入潛意識當中進行造夢,重新撰寫一下過去讓你感到傷痛的人生劇本,你會寫出什麼樣的內容呢?這個章節就是教大家如何撰寫自己的人生劇本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1-01-06
感受x需求=你是什麼樣的人在很多時候會看到「情緒勒索」這四個字,那情緒勒索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很沉重的負擔,不管是面對家人、朋友,抑或是伴侶都有可能會發生,那麼要怎麼解決與發現呢?
Thumbnail
avatar
Cirou
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