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day is your opportunity to build tomorrow you want.

Ken Poirot

 

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

Ken Poirot

 

【想想】

Just do it 的概念要放在哪件事上?

 

#goldenquotes #quotes #english #positivethinking #thethirdspace #是金句是金勒 #英文金句 #英文 #正向 #第三空間 #生活越過越好 #女聲悄悄話 #justdoit #想想 #未來就從現在開始 #機會 #創造 #種樹 

    4會員
    1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三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別老是想要掌控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你本來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來改變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週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設是關係的白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天是妳離開的401天 今天是妳離開的第401天 我還是很難過 懷念著抱著妳的感覺 妳不要被我影響 妳要聽我的話 我的寶貝要好好照顧自己 112 10 18 星期二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10-17
    今天是你在中陰身的最後一天G佳!!! 今天(5/5)是你待在中陰身等待投胎的最後一天,也許你已經投胎了,也許你已到極樂世界了,不管如何,媽媽都祝福你,寶貝!等你有空,你要稍個訊息回來給我,讓我放心,好嗎?媽媽特別想你💖
    avatar
    王小塞
    2023-05-05
    今天你是哪一種寶可夢寶可夢🔴🟠🟡🟢🔵🟣⚫️⚪️🟤 (也就是那年代,我們稱呼的神奇寶貝⋯ 兒子在房間貼了一張圖鑑🤩 我都會跟他說⋯💬 今天的媽媽是第幾號人物喔‼
    Thumbnail
    avatar
    Nico
    2022-12-07
    今天是你的頭七momo呀,今天是你的頭七.你會回來看我和黑黑嗎? 我還沒有夢到你,希望你是沒有牽掛、順順利利的 早上,在你的碗裡放了你喜歡的罐頭才出門,希望你如果有回來,可以感受到我對你的想念. 回家一開門,我覺得我聞到了你的味道,是你嗎?還是我一相情願呢? 我真的很想你
    avatar
    claire wang
    2022-11-30
    今天是妳開學的第一天,我笑得很開心今天是全國中小學的開學日,歷經一個暑假的空蕩校園,再次迎來嘰嘰喳喳、靜不下來的學生們,許久不見有好多話想與同窗分享暑期樂趣。幸好這段時間普遍都已經注射兩劑疫苗,校園群聚不再讓家長提心吊膽了。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8-30
    今天是你餘生的第一天|儲思《嬉皮記》《嬉皮記》是作者保羅根據年輕時期的經歷所寫成的半自傳小說,當年他23歲,結束了祕魯馬丘比丘的探險,輾轉到了阿姆斯特丹並在那裡遇見了尋找旅伴的卡菈,受邀搭乘「魔法巴士」同行前往尼泊爾的首都加德滿都。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2-03-26
    今天是"女王節",女人們,你真的是女王嗎?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也有人將這個節日冠上了“女王節""女神節"等稱謂。但是女人們,妳真的是女王嗎? 你知道女王的自信來自哪裏?女王必須具備哪些要素?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2-03-08
    假如今天是你的最後一天假如.....假如... 今天是你(妳)的最後一天,你(妳)會怎麼去渡過????  這是我在 公視的誰來晚餐節目上常常看到的問題, 一開始看到製作單位每次會問被拜訪的家庭與嘉賓 都是聽聽帶點感動!! 久而久之我慢慢地開始思索和問自己這個問題, 但每段時期問自己的答案都不一樣..... 而我目前的想法
    avatar
    讓心流浪
    2021-06-06
    今天我是你的專屬外賣員今天我是我姐的專屬外賣員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5-30
    韓劇《奔向愛情》:平常是終點線,今天是你在馬拉松的時候,依照自己的速度調整呼吸在跑,直到終點線時才發現活動現場、旗幟海報文宣已經被撤除完畢,各方單位人員說散就散,原來是自己的速度太慢了嗎?活動結束了才完成賽程。《奔向愛情》的故事份量與人物關係,如同過於沉浸在自我速度的馬拉松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