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日常∣可愛的菇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風景

來自雜誌上在野地上的菇菇

這款真的超可愛

看別人的插畫可能都不會有太多的感動

但看到真實的菇菇照片

真的很驚嘆大自然的偉大創造力

就很想畫下來,擷取這個可愛的弧度


希望自己每天就算再多雜事

也要練習一張

保持手熟

讓焦點回到繪畫上面


Red 2024/5/3

    3會員
    24內容數
    關於自己在夢想上的心得、各種感受 創作的歷程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創作 -律師日常認識這個女律師,是他幫我打官司,我們後來變成了好朋友,然而她對我沒有感覺,跟她告白失敗了。而她最近封鎖了我,所以我要來說說我們之間的秘辛 先來簡單介紹她,今年37歲,身高164公分,體重50公斤,胸部為c罩杯,為生下來就沒有教過男朋友的處女,不過我雖然不是他的男朋友,確有幸抱過她的身體,
    avatar
    復仇者
    2024-05-29
    【菜圓日常】創作黑歷史我的二頭肌都是這樣練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4-04-24
    手作的樂趣|尋找自己的過程|天然石|創作日常|喜歡創作畫畫和手工藝的過程,手中的天然石成為心靈引導者,創作過程中感受內在連接和情緒釋放,無論畫畫或手工藝都是生命中重要部分,創作讓感受到生命美好和意義,每次的創作都是心靈的冒險和對生命的讚歌。分享蠟線創作作品和使用的線材,黃銅線材的特性和擺攤情況,歡迎追蹤和合作。
    Thumbnail
    avatar
    DRAWDRAWIN手作
    2024-04-13
    【評論即創作:將日常洞察轉化為豐富內容的策略】將日常的評論和觀察轉化為有價值的創作內容, 是一種既實用又高效的寫作策略。 這種方法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和消化吸收的信息, 還能促進我們的創意表達。 以下是從我的經驗中提煉出的幾個核心步驟, 幫助你將日常評論轉化為精彩的文章。 ▋步驟1 - 利用語音辨識記錄初始想法 當你閱讀或觀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5
    【菜圓日常】創作自由算你倒楣 我就愛這樣玩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14
    【140字故事創作】巴哥日常 (二)"肥仔,今天有什麼傑作啊?"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9-03
    【140字故事創作】巴哥日常‘滴答…滴答…’唉,怎麽又下大雨了,待會沒有得去散步了。 還是想想晚上吃什麽好了。 香煎奶油鮭魚,還是香烤雞排好呢? 冷冷的天氣,賴在被窩裏真爽啊。 『什麽味道啊!好臭啊!』肥比,你又放臭屁了啦! 我好像聽到姐姐在叫我了,是要開飯了嗎? 『到底養了只豬仔還是只巴哥啊!』睡覺大呼放屁貪吃是日常。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9-01
    我的創作沒有日常要寫「我的創作日常」前,我腦中首先想到「創作是什麼?」、「日常是什麼?」 這就是我的創作寫照——執行創作動作的時間很短,在腦海中先思考,開始寫(打)文章即是取決於我的寫(打)字速度。對我而言,創作開始於思考,而非下筆的那一刻,雖然我喜歡思考但又不愛在文章下定義。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4-20
    音樂日常|音樂創作二三事之何方神聖合體啦!事情是發生在九月七日的晚上,約莫快九點的時候何維健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預告要直播,還一臉神秘的說直播有位神秘嘉賓現身!咦?到底是神?喔不是!是誰呢?答案就不多說,直接看下去就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9-17
    閱讀│妳寫什麼書?先顧好小孩吧!《她們的創作日常》作為一個創作者,時常反覆質問自己:該如何堅持創作?如何跨過艱難?沒有靈感怎麼辦? 然而, 作為一個「女性創作者」,又需要面對什麼?那些女性創作者們又是如何度過?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9-03